快來』一下

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少爺:有好康有好康....是我的新零食嗎

 【體驗徵文】雀巢咖啡三合一‧義式拿鐵

感謝廠商提供雀巢的新產品《3合1義式拿鐵》讓錢錢家試喝

我平時幾乎是滴咖不沾滴,倒是錢拔每天都會喝咖啡,不喝全身不對勁

想當初我們第一次約會就是喝咖啡......

不過我最怕咖啡的酸和苦,所以只喝牛奶多多的拿鐵或是有巧克力相伴的摩卡

 【體驗徵文】雀巢咖啡三合一‧義式拿鐵

 

雀巢咖啡3合1-義式拿鐵    試喝見証好滋味 

產品介紹:

全新的雀巢咖啡義式拿鐵,不僅有著義大利般極致濃醇的咖啡口感,更與精選優質牛奶完美調合,香醇細緻的口感與適中的甜度,喝完後口中的餘韻足以讓人無法忘懷一整天。


建議加入170mL 的熱水(隨個人濃淡喜好調整),攪拌均勻後即可享用~

成分:奶精(含奶蛋白)。糖。即溶咖啡。全脂奶粉

淨重:17公克    產地:台灣

 

沖泡時..因為分子很細,所以熱水一沖幾乎就溶化了,不太需要攪拌,午茶時間再配上一小片蛋糕就更完美了...

不過如果平常喝2合1習慣的人,像錢拔喝此款就覺得略甜,但奶味我們都很喜歡,尤其像我這樣螞蟻上身的傢伙真的很適合這個,害我忍不住想要進貨放在公司,每天來一杯.....

 【體驗徵文】雀巢咖啡三合一‧義式拿鐵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錢錢家試用篇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