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超越醫學雷射美容  
溶解黑   綻放白


蘭蔻全新 鐳射光瞬白精華
蘭蔻率先發現:黑色素溶解機制
肌膚擁有自我溶解黑色素的能力,但隨著年齡增加,溶解黑色素的能力降低,使斑點形成。

科技超越醫學美容
革命性「鐳射光溶黑科技」
「專利酵母萃取」激發細胞溶解黑色素的能力達2.5倍*,在斑點形成之前,搶先溶解黑色素,研究證實,淡斑效果高達94%**,肌膚綻放淨透亮白。

持久不復黑、安全、舒適、便利性超越醫學美容
雷射療程雖然可以快速淨斑,但並非一勞永逸,而且術中的疼痛術後的不適與變醜期,對於渴望變美的女生都是顧慮。另外因黑色素會不斷增生,即使打斑仍然會不斷復發,蘭蔻全新鐳射光溶黑科技2.5倍高效溶解黑色素,搭配真皮層瞬白科技全方位阻斷黑色素增生。持久淡斑超越醫學美容。

 

今天凱蒂兒要試用的是之前也有用過的蘭蔻LANCOME美白的產品...這次試用的是最近廣告強打的鐳射光瞬白精華....

光聽名字就很嚇人了...鐳射光耶,感覺就像是醫學美容除斑一樣~快又有效

P1020785-1.jpg

 

鐳射光~雖然是強調瞬白的效果,不過本身精華狀態的顏色是屬於乳黃色滴..不是牛奶的純白色哦...

這款凱蒂兒比較推薦膚況偏乾性的水水使用或者是肌膚是中性但天氣是極乾的狀態下使用

像凱蒂兒的肌膚是屬於混合性,試用的天侯又剛好遇到氣候最佳,溫度偏高的時候,導致我用了長了一些痘子兒....=.="

很多斑不是一日造成的,所以擦這類的產品,水水們一定要記得....必須非常有耐心的服用,而且不可以因為如此就不作好白天的防曬哦...白天的防曬也很重要~一...艾注意喔

凱蒂兒的習慣是美白產品於夜晚使用、早上就加強防曬,美白不再早上使用的原因是我怕會經日曬後加強色素沉澱~如果我有錯,請糾正我~反正我不知道哪來的怪認知,就是覺得美白的東西就一定要晚上擦就對了

P1020788-1.jpg

 

所以試用鐳射光的結果...我只能po這張狀況還算過的去的照片.....

我的黑眼圈依舊沒有廠商願意拿他的產品來給我試用,所以還是一樣的黑....

下巴的疤就是痘子兒留下來滴..........說真的~以我原本代謝的時間,這次痘疤退的算快了...竟然只有一點點黑青的感覺~因為本人是真的超容易黑色素沉澱滴

所以這次的結果是~~淡疤效果還不錯!!(大誤)

覺得還不錯,想要體驗的水水們可以點我,三月底以前,可以兌換試用品1ml哦~快去列印

P1020843-1.jpg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錢錢家試用篇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