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我是個失職的媽媽~從去九月開始,blog就沒有更新cash的新聞了.....

因為我麻麻工作很忙、還要幫忙舅舅店裡的事....又忙著準備婚禮,所以大部份的時間,我都在家裡發呆....像這樣

我睏了  

或是這樣.....找個可靠的東西依靠著.....渡過沒有人在家的時光

我睏了 

雖然晚上陪我的時間變少了,但是回到家都會陪我玩玩,跟我說說話...每個假日還是會帶我出去跑跑和幫我洗香香....媽媽為了怕我著涼...特地加入雅芳烘頭團購,買了一個烘頭回來給我作spa...

cash少爺的洗香香雅芳烘頭 

 

有了這個烘頭....我吹毛的時間更愉快了,甚至於我媽媽還可以利用這個時間打掃家裡...

cash少爺的洗香香雅芳烘頭 

 

阿嬤說~這個烘頭跟阿嬤以前開的美髮店的烘頭長的一模一樣,只是沒罩子....

阿嬤...如果妳上髮捲需要烘罩再跟我說~我可以很大方的借妳用用...不用客氣蛤

cash少爺的洗香香雅芳烘頭 

 

我不太記得是什麼時侯去雲林玩滴......不過跟一車子的阿姨們出遊也蠻有趣的...

這家涼泉芳冰店很有名哦......有路過雲林的朋友們,一定要去試試看~cash很喜歡他們家的牛奶三明治.....好好吃哦.....

雪泥+冰淇淋也很贊~那天我媽媽她們買超多的,所以老闆有招待~是綠豆雪泥+冰淇淋~媽媽說那是古早味的冰品...都市幾乎沒再賣了....口味讓我媽好懷念哦...一直說下次還要再去買.... 店家

網站:http://055220270-1.travel-web.com.tw/

營業電話:05-5220270 〈溝壩國小對面〉

營業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仁義路142號

cash少爺的微風山林~買冰去 

 

那天我們在微風山林享用午餐....火鍋還不錯吃啦...只是比較適合我...不適合我媽媽那種愛重口味的人兒

日式醬油...湯頭也超清淡滴...

cash少爺的微風山林

 

我們剛開上山時~下起傾盆大雨....媽媽把我從車上抱下來時...一直喊:cash拜託快減肥..媽媽手要斷掉了...~真的很不給我面子....,明明我就是瘦子啊...你瞧~臉那麼尖又那麼小....

 cash少爺的微風山林

 

外拍麻豆cash兒的名號不是假的....每次一拍都會引來大批遊客圍觀.....旁邊一堆人一直在看我...我只好擺出招牌笑容電電她們

cash少爺的微風山林 

我媽媽說這張沒有任何意義,她純粹覺得我很白痴就po出來了

cash少爺的微風山林 

 

2010年07月的雲林隨便行就這樣結束了....

大家來猜猜看,我下次出現的時間是何時呢...

cash少爺的微風山林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都是cash寶貝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