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錢麻觀望許久的Bio-essence碧歐斯,這家有幾個不同系列的產品,分別針對不同需求而設計的,這次分享的是能泉補水系列的滋養睡眠面膜

P1020497-1.jpg

產品功效:(以下來自照片說明)

P1020502-1.jpg

夜晚密集補水 白天水亮潤澤
蘊含生物能量晶液、塔娜卡(THANAKHA)樹皮精華、人參、當歸等珍貴天然草本精華,能有效地補充水分和養分,利用夜晚睡眠時間進行肌膚修護工作,塗抹適量於臉部後即可輕鬆入睡,一整夜輕鬆補水、翌日肌膚看起來更加水亮淨白。

*利用夜晚黃金睡眠時間進行修護,使肌膚水嫩光澤
*高效玻尿酸補充大量水分,提高肌膚保水力
*添加人參、當歸、塔娜卡(THANAKHA)樹皮萃取等草本精華,長效滋養與保濕
*塗抹後即可入睡,隔天肌膚晶瑩剔透,煥然一新

使用方法:每天晚上基本護膚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不需沖洗。隔日起床再用洗面乳洗淨即可。
容量:60g


使用期間:1月28日-2月14日 十八天

每天晚上都有使用唷,一連十八天.....(以下照片嚇人,請自行斟酌是否要繼續往下看....)

因為我都沒有早睡早起,再加上鼻子過敏....所以黑眼圈很可怕......(誰可以分享好用眼部保養....)

1/28當晚(日光燈照)...肌膚狀況:黑眼圈、毛孔粗大、鼻頭粉刺、鼻翼嘴角膚色黯沉~總之膚色不均啦....

P1020496-1.jpg

塗上 能泉補水系列的滋養睡眠面膜的臉兒....不需要塗太厚,視個人需求...我是塗薄薄一層,但不要薄到一下就乾掉了咧

P1020513-1.jpg

 能泉補水系列的滋養睡眠面膜很貼心的有附一支小挖勺

我習慣挖完 能泉補水系列的滋養睡眠面膜之後,再把小挖勺擦乾淨,以免下次使用會沾到髒東西

P1020517-1.jpg

 能泉補水系列的滋養睡眠面膜是半透明的凝膠狀...不油,我第一天使用擦的有點厚....隔天早上起床,肌膚摸起來超咕溜滴,但是....平常保水度不足的地方,像是我的鼻翼...一擦 能泉補水系列的滋養睡眠面膜就會有點刺痛....害我第二天開始擦時都會擦的心驚膽跳滴.....怕痛啊

P1020518-1.jpg

早上(自然光照).....要上妝前,我完全沒有擦任何保養品,只有洗好臉就直接拍了

這張就看的很清楚毛孔還是大、粉刺還是黑....,畢竟只有用八天是不夠的,又不是仙丹,不可能馬上用就馬上有效果啦,如果真的那麼強的話....何需一瓶要60G,用10G就夠了......

但這幾天用的心得是...刺痛感有明顯降低,不是因為我對疼痛習慣哦,是因為 能泉補水系列的滋養睡眠面膜保濕度有補足啦,之前有用過別牌的凝露也是這樣....補足水份....就會愈來愈不痛嚕

P1020689-1.jpg

 能泉補水系列的滋養睡眠面膜真的是有夠保濕又滋養的,連蚊子都來湊一腳,我的臉..被蚊子親了....又紅又腫滴

使用八天後的肌膚因為保水度較高,上妝也比較好上,剛好讓我同事給我的粉底液試用包發揮到最大極限.....粉底液整個大沾光,搭上能泉補水系列的滋養睡眠面膜的便車,整個很順利的開進我的購物清單裡....

P1020701-1.jpg

因為我比較懶,所以我試用的這八天晚上都是只有擦化妝水-眼膠-精華液-能泉補水系列的滋養睡眠面膜,保養程序非常簡單,我直接用能泉補水系列的滋養睡眠面膜取代原本的保養品,沒想到效果一樣那麼優....

因為我夏天是全季無休的面膜控,不管是片狀的、泥狀的、凍狀的.....幾乎天天輪流上陣,但是今年的冬天實在是太冷了,想到片狀的要放在我臉上,就忍不住抖了一下,泥狀的....冬天不適合,凍狀的擦了也是皮皮挫的冷,而這個能泉補水系列的滋養睡眠面膜剛好取代我原本所有的面膜保養品,不凍不冷又夠保濕~~真是天無絕人之路啊~

現在有提供免費體驗的活動GO,可以先體驗一下,再敗大瓶滴

http://project.artstudio.com.tw/bioessence_hse/

如果聽完我的分享已經心動了....就趕快去屈臣氏買(週二消費有寵i卡,點數10倍光飆哦),現在剛好有活動....獨家哦.......

能泉補水系列的滋養睡眠面膜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錢錢家試用篇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