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日期:2010年10月06日  星期三

天氣:晴

 凱蒂兒的喜帖封底

其實凱蒂兒的婚事完全是在計畫外滴,不是因為凱蒂兒有了,而是....臨時知道集團婚禮的報名日期即將截止....所以....就報名了....就這樣準備結婚去

準備採排

 

我們前一天就上台北準備預演...光是預演就採排了好多次...整個下午不停重來重來...

肚子超餓的我們,採排一結束就沿著週邊的路...吃了起來....

看到很多人排隊的包子:姜太太包子..,我竟然傻傻地跟著排隊,我生平最痛恨的就是等,而且我還常問我哥為什麼台北人那麼愛吃要排隊的東西,到底是東西太好吃,還是台北人太有耐性

我猜應該是即將成為楊太太的我,腦筋搭錯線了,排了約五個人,我們買了一顆包子,是的...是一個,我很想買兩顆,但是楊先生卻一直阻止我,一直說等一下還有更好吃的

我吃下一口後就後悔了,因為味道我很愛...在我嘴裡算是很好吃的包子....可惜那天沒有拍下包子的橫剖照......。轉角還有一間姜包子,是系出同門的親兄弟開滴....,我當時還以為是同一家咧...,因為兩邊都在排隊....再次證明台北人真的很愛排隊

復興店
地址 :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80號
電話 : (02) 2781-6606 傳真 : (02)2731-3998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6點至晚上7點
星期六早上6點至晚上6點 (老闆娘說太累了,到6點就好~"~)
星期天休息

買了顆包子,我們邊走邊吃,前往...先生說超好吃的 文慶雞 新加坡 文東記雞飯

  婚禮前一天的晚餐

 

我記得他們的招牌上還寫著 "要嘛來這裡 要嘛新加坡",這家店在新加坡還真的有本店呢...

我們點了最招牌的海南雞飯..一份要$200元,人妻我覺得好貴哦...頓時真想走人....因為外帶海南雞便當只要$90元耶...,下次我要外帶就好了...$200可以買兩個便當,外加轉角巷子裡的涼麵....,沒錯...我們吃完這份之後,又去吃了涼麵,但是新娘怕晚點試禮服會穿不下,所以都只有吃一點點...唉...,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沒必要....老實說集團六十對,誰會注意到我是瘦還是胖啊..

婚禮前一天的晚餐

 

而且我當天的禮服跟妝髮都糟到不行,一直被人唾棄和恥笑....所以我幹嘛不吃掉整份海南雞套餐+麻醬涼麵呢.......,你看這妝.....這髮......一生一次的婚禮.....真的是......

幸好我有把婆婆送我的金飾帶去台北,不然我空空如也的脖子真的顯得很孤單

不知怎麼出場的糟妝

 

10月5日下午已經預演一下午了,典禮當天..穿上禮服仍然再採排兩三次....,這箭門(箭橋)的弟兄們真的很專業也很辛苦

走劍橋

 

這種大型活動一定要有的大合照...我們的主婚人是當時的大家長........

不能免俗的大合照

 

雖然婚禮過程..不是最完美最豪華的,但是我想要的,我夢想的...你都一一幫我完成...

謝謝你~給我最圓滿的人生....

 對戒     

新人小分享

凱蒂兒的 安瓶NU-BRA 都不是跟婚紗公司購買的,因為不能亂花錢啊,所以凱蒂兒上Y拍找比較合適的賣家,沒想到便宜也有好貨,真的很好用,安瓶 的部份凱蒂兒是買兩盒十瓶,除了當天用,前一天也會擦,以確保肌膚的穩定度,新人們也可以參考一下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991006凱蒂兒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