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少爺:拍婚紗....怎麼擺pose,問我就對了

綠葉方舟之我也要拍婚紗

當初在挑選婚紗公司時,我上了非常婚禮VERYWED查尋,也看了很多前輩們的照片,當然我夢想中婚紗照是像妮妮麻那樣的美麗和夢幻,但是樸實的價位也是我衡量的一個準則,所以我當初只挑選兩家預定要去"看看"(另一南家是86影像概念館),先了解一下婚紗業的生態,可是住在鹿港的我到底是要就近選彰化的婚紗公司還是跑遠一點到台中去呢,想了很久還是選了路程比較遠的台中下手,再加上非常婚禮VERYWED前輩們的教悔,要我們千萬不要第一次就下定,千萬不要讓婚紗公司牽著鼻子走,新人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不管是禮服、造型還是拍攝風格,這樣才不會被婚紗公司胡搞,堅持自己想要的,才能拍出滿意的婚紗照...所以我帶著這些交戰守則,先和老公去了離我們車程大約需要四十分鐘的台中市:第一家刺探軍情--台中市的時尚攝彩

其實去之前,我已經先上時尚攝彩的網站看過,所以心裡已經有底了,大概知道包套內容有什麼沒什麼,而且禮服也事先在blog看過N遍了,當然也有覺得還不錯的禮服,就這樣我們在八月初提完親沒多久就去了~哈

當天接待我們的是陳sir(是攝影師也是老闆..也是招待先生~哈哈),講話超直(新人若太害羞可能會招架不住),也知道新人的需求是什麼,一眼看出作決定是新郎,但是新娘本人我呢..已經被花花世界的婚紗給迷惑了,所以請joyce(造型師也是老闆娘)...帶我去試一件剛到的新款美式白紗,這衣服一拿出來就正對我胃啊....我就喜歡這種簡單的調調,所以我們在還沒決定要不要繼續在這家談時,我已經試了好多件禮服了...,試禮服對新娘來說很重要,她們願不願意多花時間和心力在妳身上,為妳一試再試找出適合妳的衣服,在這裡我很謝謝之後一直服務我,也超有耐心的禮秘-可愛的小敏,她真的很棒,不只細心為我試穿每一套衣服,還會跟我說每套禮服的優缺點,拍攝時新人要注意什麼..

 

雖然當天下午在時尚我們賴了很久,但我們也選擇馬上下定,因為整個過程都讓我很開心又很自在,所以就沒有到第二家備案繼續看(不要問我第二家是哪家,因為本人記性不好,早已忘了),此生唯一美麗的一次就決定交給台中市的時尚攝彩

七月底決定要結婚、八月初提親、八月底挑禮服、九月拍照、十月結婚、十二月宴客...我還有很多事還沒作

我的人生另一個階段就這樣有了不一樣的藍天...

因為我們的行程一直在趕趕趕,所以還沒拍婚紗之前,我們就要先繳幾張疑似婚紗的照片給空軍官兵集團婚禮的主辦,於是我們商請攝影助理幫我們先幫幾張照讓我們交差,這部份非常感謝倩sir的協助,不只幫我們拍照,還順便修了片,因為我們都大素顏啊~

其實我不算是一個敬業的新娘,我對拍攝婚紗完全沒有概念...我也不知道哪種拍起來是好是不好,所以挑禮服時我沒有帶半個朋友去,就只有新人一對加上禮秘,我真的怕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意見太多,我無法適從,畢竟本姑娘的耳根超軟,很容易被牽著鼻子走...

聽說很多新娘會事先找很多造型帶給造型師,然後照本宣科來一附一樣的,但我怕別人的型弄在我身上,不見得好看適合自己,所以~我兩手空空腦袋空空的去拍照了

 

剛開始見面給人一點冷酷的詠琳兒..沒想到熟了之後超有趣的~哈哈

詠琳先問我想要的造型....我很怕被發現自己沒有準備就來,整体造型會被亂弄~~~,所以硬擠了幾點我最介意的~我只要臉小、修飾高額頭、可愛年輕不要拍出來變老少配,其他的我都可以接受

詠琳問我能不能接受大頭飾...起初我有點驚驚,那大頭飾沒弄好會很俗(在別人的婚紗照裡有看過...慘不認睹啊)...但想想人生應該要來點不一樣的,就硬著頭皮說~可以..

沒想到..................................這造型~我最愛了

 棚拍白紗側拍 

我婚紗照每一個造型都是出自於詠琳的巧手....之後確定婚期後,也馬上跟詠琳訂下時間(其實我是先跟新秘訂時間才決定宴客日期的~哈哈~我是個古怪的新娘...)

棚拍白紗側拍 

我選的套餐是$35800,價位和包套內容都最符合我的需求~重點是毛片全給耶..

五套造型有一套棚拍,四套外拍...外拍雖然比較累,但拍出來的效果跟棚拍是完全不同滴....

以下開始...請大家慢慢欣賞

棚拍魚尾長白紗 棚拍魚尾長白紗+白西裝 棚拍魚尾長白紗+白西裝

外拍的地點我們選了中興新村

 

中興新村高爾夫球場 中興新村高爾夫球場 中興新村高爾夫球場

還有新村外圍的餐廳

中興新村外圍餐廳 中興新村外圍餐廳 中興新村外圍餐廳

又去了敗犬女王拍攝地點之一的-圓滿教堂

圓滿教堂

 圓滿教堂 圓滿教堂 圓滿教堂

還有亞洲大學~這套我也很愛...老公穿起軍長服搭配我的金色禮服,沒想到效果這麼棒...超帥的

亞洲大學 亞洲大學 亞洲大學 亞洲大學

拍照小分享

凱蒂兒的 安瓶NU-BRA 都不是跟婚紗公司購買的,因為不能亂花錢啊,所以凱蒂兒上Y拍找比較合適的賣家,沒想到便宜也有好貨,真的很好用,安瓶 的部份凱蒂兒是買兩盒十瓶,除了當天用,前一天也會擦,以確保肌膚的穩定度,新人們也可以參考一下

最後~我們期待成品的出爐...希望不會讓我們失望....,我們已經在期待也計劃幾年後有小baby要帶cash和baby一起入鏡,再到時尚拍一次.........不一樣的婚紗照~哈哈

順便來分享一下我們的婚紗MV,有需要的新人們也可以考慮請Wedding幫你們代勞唷

因為造型師詠琳兒給我的效果太棒了,所以兩場宴客我馬上把詠琳兒訂下來,以免台北集團婚禮的憾事再次發生,新人一生一次的回憶千萬不為了省幾毛錢,而拿自己的美麗開玩笑,畢竟當天所有賓客都拿著相機猛拍,本人不想變成別人口中的大笑話,所以錢花下去就對了..

很感謝時尚攝彩和我老公讓我有很好的回憶,如果想跟CASH麻一樣擁有美好的回憶,可以參考我的婚紗經驗,有需要的新人也可以跟時尚攝彩連絡了解一下唷

營業時間 : 下午1點~9點
六.日 : 11點至~9點(星期三公休)
MSN:joyce197758@hotmail.com
預約 試穿.參觀專線:(04)2291-1858
時尚攝.彩 婚紗 - 台中市太原八街12號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 /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和cash麻咪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凱蒂兒的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