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

不要客氣點下去~推薦推薦

 

 

我對雀巢最有印象的時侯就是這個"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和"肯定是你  NESCAFE",那時侯還小,只覺得"哇嗚,在公共電話亭裡和另一半喝咖啡耶,好浪漫哦"~原來電話亭裡不是只能給超人會換裝..還可以作別的事

 

 

今年老牌子雀巢又有新的廣告詞"讓我更心動的好咖啡"


寒冷的季節最適合隨時來一杯咖啡,溫暖你我的心。
全新雀巢咖啡三合一,咖啡每一杯多了25%,獨家瑞士雀巢專利萃取技術,低溫慢火焙煎,
完整封存更多咖啡精華 讓原豆的香氣與口感完美重現,
不只香味更濃郁,口感更香醇,讓你滿足更加倍。
香滑原味、濃醇原味兩種口味讓你嚐新。
讓你心動的好味道,就在這一杯NESCAFE裡。

 

這次很幸運能試飲到錢麻喜歡的牌子,其實錢麻不喜歡苦苦或酸酸的咖啡..市售有些咖啡,熱飲是一種味道,冷掉了就超難下肚的..,所以我寧可不喝,因為我喝東西超慢的,常常很久很久才喝一口..,所以我喜歡在家泡來熱熱地享用,或是打成咖啡冰沙~超贊的唷

每一小包裝都有仔細說明和貼心提示,很多人喜歡在清晨來一杯咖啡~錢麻偏愛在午茶時間來一杯,配上蛋糕或其他甜點更贊..,不愛在早晨是習慣,因為我愛正餐是吃熱鹹食..早餐當然是鹿港麵線糊才是王道..萬年奸臣.gif~離題了..

DSCF2013-1.jpg

DSCF2012-1.jpg

 

這次試飲的是兩種不同的口味一個是「濃醇原味」三包,一個是「香滑原味」三包,一共六包,正所謂老雀巢新口味啊~嘗新嘗新~這才是年輕人該作的事~而且新品的粉末比之前舊款的細緻許多哦~果然是老行家有注意到小細節..

 

濃醇原味:味道比較厚實.stronger. ..這款比較適合平時喝半糖或喜歡咖啡重一點的朋友們

香滑原味:香..真的夠香..喝起來咖啡濃度比濃醇淡一點,有比較多奶香味,適合錢麻這種愛喝甜甜討厭吃苦的傢伙

 

兩種錢麻都是選在午後時光喝,熱熱喝和放涼喝的味道並沒有偏差太多~是我中意的原因..

所以趁著天氣超熱的時侯~我破例打了冰沙來試試~(錢麻因為吃中藥的關係,已經很久不碰冰涼的東西了..)

DSCF2010-1.jpg

 

熱泡、冷沖,我想大家都知道怎麼作~今天教大家在家DIY好喝的咖啡冰沙..

先將兩包濃醇和兩包香滑全都用冷水調勻(為什麼只各調兩包哦~因為我各泡了一包熱的,早就喝掉了啦..)

記得唷..只需要平時熱飲用的60%的水量就好了,重點在一定攪散..因為這次的新品粉末較細,所以攪起來非常easy..


調好之後呢~將一半的雀巢咖啡放人置冰盒裡..沒錯~這樣我們就有好香好濃的咖啡冰了..剩下的就放入冰箱冰藏就ok了

如果要全部作成冰塊的話,只要用一半的水量就好了唷~因為到時打冰沙會需要加些水..如果沖的太淡,打成冰沙會沒味道哦


想喝冰沙時,只需拿出預先冰好的咖啡冰和冰咖啡,當然家裡也要有冰沙機啦..全部倒進去打一打..就ok嚕

之後選一個漂亮的玻璃杯盛裝,好喝的雀巢咖啡就完成了..


喜歡鮮奶油的朋友們也可以擠些鮮奶油在冰沙上面,或是放球香草或咖啡冰淇淋哦..是不是很美味呢~

簡單的三合一雀巢咖啡,也可以變化出不同的口味哦..


心動嗎...快到住家附近的各大超市和便利商店、量販店購買好喝的NESCAFE吧


DSCF2009-1.jpg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的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少爺的寫真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