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大家有注意到我身邊的小朋友嗎~這是我們錢家的新成員哦..錢多多小妞..

現在四個月大,體重已經8公斤了,直逼我的13公斤..

今年有妹妹跟我們一起過年,我超開心滴..之前我們有小小同居一段時間~複習點我

雖然妹妹現在都住在台北,有新朋友新生活~但是她沒有忘記我耶,因為她看到其他人會小哭一下

看到我卻不會哭耶..我的汪汪聲也不會嚇到妹妹..果然是個見過大場面的小妞妞

錢錢和多多

 

照往年慣例~今年我麻麻一樣包給我一個紅包..

雖然我不能開戶存錢,但是我麻麻有幫我準備一個存錢筒..

把錢錢都放進去裡面,麻麻說~等我長大就可以拿出來用了耶..

但是~麻麻..請問我幾歲才算長大呢..我已經想好要買什麼東西了耶..

錢錢的福袋滿滿

 

好不容易領到壓歲錢,我真的熬不到守歲..超想睡覺的...

錢錢的福袋滿滿

 

因為太想睡覺了..麻麻就把我抓來打扮..說什麼今年最流行的是畫家帽帽..

如果大家對我的帽帽有興趣的嗎~請留言~因為帽帽是我阿嬤勾滴唷~外面沒有賣蛤

錢錢除夕拜年新~小蜜蜂畫家 

 

今年我除了壓歲錢可以拿,還有等了半個月才來的豬耳朵

聽說這包豬耳朵因為太真實了~導致沒人敢拿去結帳...呵呵~以後帶我去買,我可以自己去結帳哦...

錢錢的新年生日禮~豬耳朵

 

除夕夜最精彩的第一件事就是年夜飯啊...不知道今年少爺我的年夜飯是什麼東東

錢錢的年夜飯

 

哇嗚~泥砍砍泥砍砍..

少爺的年夜飯是不是非常豐盛呢..有新鮮的青菜和肉肉耶..搭配每餐都吃的飼料..

這樣的好料如果每天都吃的到那該有多好呢..(麻麻:你作夢)

錢錢的年夜飯

 

一桌子的年菜..我們家還有超大的鴛鴦鍋哦..因為我麻麻親眼目睹了我二舅公切羊肉的過程..所以拒絕吃這份羊肉

所以我阿嬤只好又弄了一鍋蔬菜火鍋專門給我麻麻吃..

麻麻妳真的很不視貨耶..那羊肉超好吃的..我吃的速速叫耶..

舅公~下次有肉吃記得call我們蛤..錢錢非常樂意去載肉肉回來

中間那盤條狀物是超好吃的雞捲~我沒有吃哦(因為裡面有整尾的蝦子)..

為什麼我會知道超好吃呢,因為大家都只吃一條,只有我麻吃兩條啦..

錢錢家的年夜飯

 

我麻麻特地去買了八張彩券加刮刮樂..彩券等週一才能對獎..而刮刮樂可是馬上現刮現high..

每個人都有一份..我和妹妹都有哦..我的那一份是我自己選滴

沒想到一如往常沒啥偏財運的麻麻竟然有辦法買了八張刮刮樂都沒中半張耶

我說麻麻啊..妳運氣也太好了吧...

說什麼妳今年財運比較旺~是哪個老師說的..去拆了他的招牌..

錢錢家的時來運轉紅包

 

拿完紅包吃完好料守完歲~我少爺要準備就寢了...

我麻麻非常不專業的,沒有事先舖好我的床..

錢錢搶頭香?!


我實在是忍不住了..就先衝進去磨蹭一下

這樣我的小床才會有錢錢的味道啊

錢錢搶頭香?!

 

麻麻妳動作也太慢了吧....不等妳了,我先上床睡覺

錢錢搶頭香?!

麻麻的床真的是好好睡哦

難怪我麻麻常常早上賴床賴到快來不及才跳起來...

錢錢搶頭香?!

 

特別是躺在我麻麻的羽絨被上..更是好睡...

軟軟暖暖的...好好睡哦

錢錢搶頭香?!

 

睡的飽飽~明天才能繼續拜年領紅包啊...

錢錢搶頭香?!


隔壁的鄰居..快出來~cash要跟你拜年了

錢要來拜年..快把錢拿出來...

初一錢錢來拜年


初一早上..暖暖的太陽..

照在我英俊的臉上..

有看到我脖子上的小紅福袋嗎

初一錢錢來拜年

 

這個用來放零錢剛剛好

新年期間,大家都會小賭宜情咩..

我靠著小短腿周遊在賭桌下..

大家贏錢就會把零錢放在我的福袋裡..

塞滿滿再給麻麻放撲滿裡..

初一錢錢來拜年

 

最後跟大家說~

新年快樂

虎年行大運

未來還是要繼續愛cash1216629342.gif

要常來看cash和cash麻麻哦

 初一錢錢來拜年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少爺的寫真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創作者介紹

永不卸妝的柯基寶寶Cash錢錢一家愛的小窩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maru麻
  • 看cash的睡相就知道錢麻的床有多好睡了,都睡到翻過去了.
    cash的年夜飯超豐盛的,現在的狗子真幸福,我家Maru今年也是有Go Bar外帶年菜可以享用呢.
    祝錢錢一家新年快樂喔.
  • 是被子好睡啦
    軟軟又暖暖
    這小子都不肯下來
    睡的超爽的

    看cash的身材就知道伙食有多好了~
    吃的很豐盛呢

    corgicash 於 2010/03/01 22:27 回覆

  • corgirocky
  • 好幸福 吃飽飽 睡爽爽
    大爺的生活就是不一樣^^
    CASH那天氣好好哦
    昨前天開始北部的天氣就是陰的= =
    太陽啊 分給日光給堂主吧(跪
    ----------------------------
    也祝錢家虎年行大運 虎虎生豐哦
  • 其實初一的好天氣是假像啊
    從初二晚上就開始下大雨到初七~啊...都快發霉了

    rocky家虎年也要行大運哦

    corgicash 於 2010/03/01 22:28 回覆

  • hyhs
  • XDDDCASH睡得好舒服ㄚ~~
    OOOH!!凱妮家祝福你們全家
    新年大快樂是是都順心喔~~XD啾啾
  • 謝謝凱妮家的祝福~

    也祝凱妮家新年快樂哦

    corgicash 於 2010/03/01 22:29 回覆

  • queenacoco
  • 呵~新年快樂耶~祝福錢錢一家虎年幸福美滿開心一整年唷~啾~
    我說錢少呀~那ㄍ露出小屁屁睡覺超可愛ㄉ啦~笑屬我惹~
  • cash還蠻常把頭埋在某個角落
    只露出屁屁滴
    自以為沒人看到他的躲起來呢~
    呵呵

    corgicash 於 2010/03/01 22:30 回覆

  • kanema
  • 祝CASH家平安喜樂健康
    虎年有虎(好)運!旺多多,錢多多!
  • 也祝卡內家
    新年快樂平平安安哦

    corgicash 於 2010/03/01 22:30 回覆

  • claudialin33
  • 狗狗就是人類最忠心的伙伴耶~~ 太口愛了啦
  • 嘿啊
    跟小孩一樣總是會作些讓我們錯愕但又覺得好可愛哦..

    corgicash 於 2010/03/01 22:31 回覆

  • apple0330
  • 新年快樂~~~
    錢錢ㄉ紅包有沒有大豐收阿~~^^
    今年ㄝ要快樂ㄉ過下去唷
  • 滿滿的豐收啊

    看cash笑的開心就知道有多豐收了

    corgicash 於 2010/03/01 22:32 回覆

  • tingtingqq
  • 媽呀~錢少爺的年夜飯讓我都流口水啦XD
    祝錢家財源滾滾來喔!!
  • 媽寶明年來錢錢家過年啦
    也準備一份給媽寶家~超好吃的唷..

    corgicash 於 2010/03/01 22:33 回覆

  • 七先生與艾小姐
  • 今年的春節超級冷的~
    好適合躲在暖暖被窩裡啊!!XD
    祝錢錢家新年快樂 虎年發發發哦!^O^
  • 謝謝七先生和艾小姐

    也祝七先生和艾小姐
    新的一年虎虎生豐哦

    corgicash 於 2010/03/01 22:33 回覆

  • ajon
  • 新年快樂!!
    哇~Cash大爺也領到紅包了吔..虎年大發,,虎(福)氣啦!!
  • 醬董~
    新年快樂啊

    相信阿醬今年應該也收不少啊..

    corgicash 於 2010/03/01 22:35 回覆

  • Q
  • 多多一臉驚訝的看著朱耳朵...
  • 小多多明明就也想來一片磨牙

    corgicash 於 2010/03/01 12:21 回覆

  • lin921
  • CASH睡的好舒服哦!累壞了嗎?

    大家好像都有買那個福袋吶!可愛!
  • 每天都睡成這樣~
    就算沒出門也好像很累似的
    噗~超好命的

    對啊~好多人都買這個福袋哦~都撞袋了呢~但沒辦法,因為狗子戴起來真的超可愛的

    corgicash 於 2010/04/04 22: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