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

不要客氣點下去~推薦推薦

 

 

   

微米級潔淨配方,有效卸除眼唇彩粧!
均勻混合後發揮高效卸粧作用,能先軟化並將睫毛膏纖維溶出,即使擦了多層的防水型睫毛膏,也能輕鬆卸除!

˙

雙層高效活性配方
- 上層含睫毛膏溶解粒子,有效卸除眼唇彩粧
- 下層含玻尿酸溫和保濕成分,能有效守住細緻眼睛周圍肌膚所需的水分

˙

卸後肌膚清爽不油膩、舒適不乾澀

˙

經皮膚科及眼科測試 / 可對應各式防水睫毛膏


今天錢麻要試用的是1/15剛上市的花王Biore高效活性眼唇卸妝液,在錢麻還沒看過商品時,就已經被廣告女主角說的話所吸引,不就正是說出錢麻的心聲嗎~

不必反覆搓揉耶~不知道大家是怎麼卸眼妝的....

錢麻一直"靠小"自己睫毛很夠用..所以一點都不珍惜,要不是粗魯到細紋都跑出來了,我看我一點都不會想要換牌子或換方式..

花王Biore高效活性眼唇卸妝液

花王Biore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跟大部份的卸眼唇液一樣是分層的,使用前要搖一搖哦

上層含睫毛膏速效溶解因子

下層含玻尿酸保濕成分 能有效守住眼睛周圍細緻肌膚所需的水份

錢麻的習慣是下班後先卸掉隱形眼鏡和卸眼妝,等到睡前才會卸全臉的妝、洗臉不過通常都已經離卸眼妝有四小時以上...

所以撐幾個小時卸完眼睛的保濕度對錢麻來說非常重要....

DSCF1997-1.jpg

前面已經有先說過錢麻卸眼妝的方式太粗魯造成細紋..

我用過幾個牌子的卸妝液..有專櫃的L牌、開架的M牌,現在用的是開架的L牌,今天介紹的花王Biore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

這四種都是有分層的,使用前搖勻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錢麻的粗魯使用方式:

1.搖一搖,倒在化妝棉上

2.敷在眼部大約十秒

3.用力的搓用力的扯睫毛..總之把睫毛上的睫毛膏都弄下來就對了

因為錢麻很懷疑"上層含睫毛膏速效溶解因子"有多速效溶解,所以我一左一右用同樣的方式敷但不同品牌..

第一次用十秒可能太短,但是效果已經嚇到錢麻了..

有刷睫毛的水水都知道,睫毛膏乾掉後會變的粗粗硬硬的..

而上層含睫毛膏速效溶解因子讓我的睫毛膏真的溶解了,因為只是短短的小敷一下..

兩邊睫毛最大的差別是~

用L牌的,有75%的睫毛膏還依依不捨的粘在我的睫毛上..,睫毛還是又粗又硬

花王Biore高效活性眼唇卸妝液的,有95%的睫毛膏早就溶在化妝棉..,這時我的睫毛已經變成了乾淨美人了..


花王Biore高效活性眼唇卸妝液
試用效果:

1. 睫毛膏卸除力 :非常滿意
  
2. 唇彩卸除力:非常滿意
  
3. 眼睛不刺激性:滿意  
  
4. 卸完後眼周肌膚保濕感:非常滿意
 
5. 卸完後眼周肌膚不油膩感:滿意
  
6. 購買意願:非常滿意
  

目前所知屈臣氏好像也有賣試用瓶39元/18ml

如果試用效果不錯的話,一定要買正品啦

正品價位跟其他開架差不多...299元130ml

 

其他水水的試用心得分享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少爺的寫真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