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時間:2010年01月24日 星期日下午    

地點:鹿和訓犬學校              

cash:出發~來去cash後花園玩(cash去了很多次,因為離家太近了)

2006年1月28日出生的cash已滿四歲了唷,請來為我祝福

雖然麻麻沒有幫我辦盛大的生日趴、沒有滿滿的禮物和好吃的蛋糕,但是我知道麻麻最愛我了1216629342.gif

柯基cash鹿和遊之巡察
 

狗狗入園收費方式:大型犬200元、中型犬150元、小型犬100元(目前狗主人入園鹿和不收入園費)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鹿和路一段吳厝巷9號     

每個星期一為公休日(環境消毒整理日不開放參觀)

 

首先登場的是~鹿和公關一哥黃金ammen

感謝鹿和老闆大力協助首推黃金ammen出場來幫錢麻訓練cash愛兇兇的壞脾氣

柯基cash鹿和遊之ammen撒嬌

 

ammen超愛cash的啾啾球的..待在老闆的身邊都不會亂跑,就這樣默默地把球給咬爛了~像咬檳榔一樣..

柯基cash鹿和遊之ammen

 

人家也很想玩茶米麻的這個遊戲啦~偏偏ammen太愛撒嬌,一見到ammen靠在錢麻身上,就衝過來開戰,導致錢麻沒辦法玩~嗚嗚

 

 

cash今天又認識新朋友了唷

cash:麻麻..這個可以吃嗎~

柯基cash鹿和遊之黑點試聞  

 

黑點才八個月唷~算是大幼幼,超過動的,GA麻說跟王桃花不相上不,不過我覺得黑點比王桃花更厲害,因為黑點是沒由來的HIGH耶..,不要以為他很靜哦,有影片為證~請看..

柯基cash鹿和遊之黑點地毯

 

超high的黑點都靜不下來...cash都不會生氣耶~感動

 

 

cash:麻麻..我的生日你打算就這樣混過去了嗎...這樣不行哦

柯基cash鹿和遊之卡頭

 

麻麻是這種人嗎~當然是有準備啊,只是分批給...

第一樣禮物是~將將將..打預防針..

cash的生日禮2預防針

 

第二樣禮物是~打完針馬上買一隻新布偶~舊的已經進過開刀房無數次了,麻麻已經無法再修補了~sorry..

cash的生日禮3啾啾猴

 

第三樣禮物是~KIWI PET零食兩根...平時很少吃零食的cash,很難得才有的禮物哦..

cash的生日禮1 KIWI BEEF SINEW

 

我很愛麻麻拜託姐姐幫我買回來的beef sinew..好香好好吃哦...

cash的生日禮1 KIWI BEEF SINEW cash的生日禮1 KIWI BEEF SINEW

 

cash目前用的牽繩是07年07月買的愛情桐輪..因為我麻麻常常都直接丟洗衣機攪洗,所以魔鬼沾的地方已經破了..

我麻麻肖想很久的Premier的胸背帶就在今天我生日送來了..因為我麻麻超愛藍色,所以和愛情桐輪一樣都選藍色的

cash的生日禮TOP牽繩

 

我麻麻好小氣哦~幫我買剛剛好的尺寸還規定我不可以再變胖,不然這牽繩就不能用了..

cash的生日禮TOP牽繩

麻麻~妳為什麼要逼我咧......我真的很想一直吃一直吃下去,我真的要跟妳一樣節食減重嗎..

cash的生日禮TOP牽繩 cash的生日禮TOP牽繩

還有已購買未到貨一樣禮物~等貨到再補文蛤......

希望未來的日子..cash能夠一直健健康康的..扭傷的腳也可以快快好起來..然後可以和其他小朋友和平相處,愉快玩在一起..

cash:麻麻..是我的生日耶,為啥咪是你在許願咧..怪怪的耶...

 

cash當晚就和啾啾猴一起入睡了唷~(愈來愈覺得這猴子很像經營之神..)

cash和啾啾猴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少爺的寫真

 

1216629344.gif喜歡CASH家的文章嗎跪拜禮new.gif來幫CASH麻推薦一下咩 121662934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