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從來都不知道一隻可愛的小柯基可以力氣到大拖著老娘又跑又衝的~我的二頭肌什麼鬼肌都有了,手臂一定不會有byebye肉啦,可是卻跑出一堆小老數~悶


CASH:出門散個步為什麼不能讓我好好自由的大步向前去,為什麼一定要兩個人粘TT才行啊

這個臭小子並沒有因為年紀大了就變得成熟穩重,而是愈來愈囂張,一條又一條的牽繩都給我默默咬斷,只因為想要掙脫這短短的束縛
 
所以在錢錢家永遠都只有被扯斷咬斷而淘汰的舊牽繩~沒有因為老母喜新厭舊而進新貨來用用~
  
自從有一次在狗聚看到其他家長購入神奇伸縮自如的伸縮牽繩時~錢麻真的超羨慕的,當然錢錢也很羨慕..因為這代表著少爺也可以囂張的橫著走直著衝~老母再也不會在後頭追不到又愛尖叫了

   

但是就在錢母準備入手之前,發生了一件超血腥事件,又讓我灰心了,因為目前市售的伸縮牽繩,只有大約十公分以下長度的寬度是1-2公分的,在拉出來的伸縮繩部份都是超細超小的黑繩,在情急使用錯誤錯手拉了細繩導致造成手發生被超細繩割傷鮮血直流 

 

於是我開始找寬版型的牽繩,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從頭到尾都是寬版的伸縮牽繩,是錢錢家太孤陋寡聞了嗎~我真的走遍好多家寵物店,也問過不少人,不是沒有..就是只有十公斤下狗狗限定才有寬版伸縮牽繩~口亨~胖子就不用顧安全了嗎..

  幸好在我心灰意冷的時侯~上帝給我了一枚好物~狗巴克的伸縮牽繩~OH MY GOD~,這樣的好物是不是命中注定要給錢少爺使用的,OnlyPET不只考慮到寶貝使用的安全性,也有細心留意到家長希望的時尚感..,真的超貼心的

好期望自己能獲選~這樣就可以讓1月28日將滿四歲CASH寶貝得到一份超優質的生日禮物

寶貝CASH~麻麻愛你,希望你永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為你找尋安全的好物是好麻麻的使命,一起幫麻麻加油吧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少爺的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