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時間:2009年12月~

地點:我家頂樓 、我的寶座、鹿和訓犬學校

阿嬤趕在冬至前搶購來的野生烏魚子...僅有的這些,只夠我吃啦...不能像往年可以分享給各位了~複習請點我

cash的烏魚子

幸好阿嬤已經把烏魚子給曬好了~因為後來的天氣真的是爛爆了..所以我的大被被出爐了

今年竟然是阿嬤主動幫我拿出被被滴耶,再配上舅舅給我的皮卡丘小枕頭~真是太完美了..超溫暖

cash的小被被

拔拔麻麻趁著天氣還算可以,趕緊帶我去鹿和玩玩~

 cash in 鹿和訓犬學校

這次我很乖,有和其他小朋友和平相處沒有兇兇

認識了兩歲的小小(雪納瑞)...還有三歲跑超快的mix..(我忘了名字了~就叫mix吧)

cash in 鹿和訓犬學校 

照慣例要過五關才可以玩玩,我不怕高高..所以走起獨木橋超輕鬆滴,我竟然跟拔拔一樣高了,比麻麻高半個頭耶

cash in 鹿和訓犬學校

 

 

 

 
 
2009年就這樣過去了耶
...錢錢我有很多願望都沒有達成,有好多事都沒有去作..

cash的天空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12月~錢錢的好朋友走了..錢錢像是心電感應一樣,在錢錢好友走的當天身體不適一直嘔吐

雖然我們偶有爭吵,但請相信~我是愛你滴...曾經我們那麼的友好..你怎麼可以丟下我自己先去當小天使..崩潰.gif

可是我麻麻說因為上帝把你帶回天堂享福,所以你先去天堂當小天使了

在天堂的你也要當個快樂的小天使哦

紀念sora.jpg


在2010年,期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各位拔拔麻麻出門一定要記得幫自家寶貝上牽繩

而且對我們不要期望那麼高,認為我們不會東撿西吃地上的東西,認為我們都會不受外界影響

其實我們只是小朋友,在小腦袋瓜裡的認知~所以的東西都是用眼睛、耳朵、嘴巴、小手腳去辨識分析

出門一定不要讓我們離開你們的視線

不要輕易就切斷我們之間的那條線~別讓一時的疏失造成無法挽救的錯誤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少爺的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