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期:98年12月11-12日 星期五、六      天氣:晴空萬里

地點:內灣老街 & 南竂漁港 & 錦屏美人湯館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5鄰69號

活動:錢麻和三位美麗的同事(這篇沒有cash少爺,因為要泡裸湯,怎麼可以給錢錢跟咧~48b6bd5357f5d.gif)

以下看圖~

第一天午餐是買了麥當當後才出發~因為上了半天班,肚子超餓的,一路上四個女人一邊聊一邊開車,還開過頭跑到關西去了...

         內灣老街行

內灣老街錢麻已經去第三次了,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感受,不過假日和平日人潮真的不能比,跟鹿港一樣~大家平日有空也可以來鹿港走走,平日來才能享受到平靜的美麗

內灣老街行 內灣老街vs南竂魚港

錢麻是第一次泡戶外的裸湯,以前去的都是湯屋各泡各的,這次來到美人湯館,我們訂的是VIP溫泉家庭四人房~只有一間,因為同事們有去旅遊展買的住宿券,所以原價要7500元,我們只花了四千多就住了~而且還包含早晚餐和露天風呂券~

新竹錦屏美人湯

一進到房間,我們馬上開電視,因為大家都要想三立八點檔~房間很乾淨~泡湯有室內室外,所以我們四個輪流泡~還一邊敷面膜一邊泡湯~真的是人生一天享受啊..

新竹錦屏美人湯

新竹錦屏美人湯

晚餐吃的是超養生的鱘魚涮涮鍋~很清淡,讓平時吃慣重口味的我們,真的覺得胃好空虛哦,建議要去的人可以在內灣老街買泡菜來吃~我們當晚就超後悔沒買泡菜來配滴~

隔天早餐是自助中式吃到飽~也是簡單的幾樣小菜..讓吃慣西式早餐的我們又空虛了一次

新竹錦屏美人湯~養生鱘魚涮涮鍋

女生出門免不了要打扮一下,因為早上又泡了一次湯,所以時間快來不及的大家,互相幫忙,搞的很像大明星耶,有人弄頭髮,有人幫忙化妝,我這個兩項都不在行的,就負責幫大家拍照和收拾東西嚕..

新竹錦屏美人湯

隔天我們去了南寮吃海鮮~靠海果然風超大滴

新竹南竂魚港 新竹南竂魚港

 

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天一夜(其實只有一天半的行程啦,因為我們還上了半天班才出發~)

讓人真的很放鬆耶,禮拜天早上我還在睡夢中被鬧鐘吵醒時~一直以為我當時還躺在美人湯咧~

一點都不想起床上班~

 

偶爾來一下這樣沒有男人沒有家累的行程,真的很不錯

難怪韓劇"媽媽,發怒了"裡的媽媽會要求要一年份的假期...

女人啊~真的需要有時間和空間是真正為自己一個人生活...

感謝三位同事,任由我這個愛睏蟲在車上睡翻也沒吵我~~~下次我們要到南部玩..高雄~等我們蛤..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