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期待"裸湯篇"的朋友們,要再等一下下唷,這篇先插播

最近錢錢家真的有好多新品好物要分享哦~幾乎天天都有包裹收,錢嬤都會念我~這次又買什麼了2884b8d0e496c06136c86e9c9599edae.gif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隻小鳥的那個品牌的生技產品

統一生技的好物:統一魔力Q10膠原飲~

統一魔力Q10膠原飲體驗

★產品特色:
☆☆☆榮獲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Giude網友評鑑【特優】商品最高榮譽!☆☆☆

☆Q10就好像人體的發電機,將我們吃進去的食物轉化成能量,如果我們有充足的Q10,這個發電機就有良好的工作效率,能量轉換的效率高,我們就有年輕的活力與光采,自然展現出青春水嫩的最佳狀態。
◎產品特色
☆統一生技魔力Q10膠原飲,加入了30 mg的Q10與10,000 mg的微分子膠原蛋白,再配合蠶絲蛋白、維生素C、膳食纖維等美容素材,精心濃縮成完美的Q10飲品,是最實在濃縮的美容飲品,讓您吸收到滿滿的美容精華,擁有活力與水嫩光采,年輕水嫩的效果無人能比!
☆珍貴的Q10讓你擁有年輕的活力
☆膠原蛋白是養顏美容重要的營養成分
☆N-乙醯基-D-葡萄糖胺讓你水嫩美麗
☆珍貴的蠶絲蛋白讓你光采自信
☆維生素 C可以幫助膠原蛋白生成,促進鐵的吸收,幫助養顏美容
☆統一生技利用高科技技術,結合Q10與微分子膠原蛋白之專利美容配方,濃縮製成吃的保養品,幫助您補充美麗與吸收精華,重現青春光采,展現完美容顏!

★成分〈每錠〉:
輔酵素Q10、膠原蛋白(含小分子生肽)、維生素C、膳食纖維、蠶絲蛋白、濃縮果汁、果糖、難消化性糊精(含膳食纖維)、蘋果酸、N-乙醯基-D-葡萄糖胺(NAG)、玉米糖膠、天然香料、乳酸鈣、蔗糖素(人工甘味劑)。

 ★容       量:
50 ml/瓶 X 6瓶/組  ~  錢麻是試飲12瓶來實驗肌膚的變 ~

 ★食用方法:
每日一瓶,飯後飲用吸收效果更佳,冰涼後飲用風味更佳,開瓶後請一次飲用完畢。

 

 
 
 
◎注意事項
1. 本品添加輔酵素Q10(Coenzyme Q10),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及服用抗凝血劑類(warfarin)藥物之病患不宜食用。
2. 本產品採用天然素材製成,若有懸浮或顏色變深屬正常現象,敬請安心飲用,飲用期請搖勻。

統一魔力Q10膠原飲體驗 

因為錢麻有很嚴重的冬季癢~皮膚一到冬天就會超乾滴,偏偏錢麻又很喜歡洗很熱很熱的水,喜歡洗完後皮膚是紅紅的,自認為這樣血液才有循環到~ 貴夫人a.gif

想當然爾~洗完澡的錢麻一定會一直抓~所以每天冬天我務定要大量進很多乳液,因為錢爺也是冬季癢的受害者之一~~下次再介紹我眾多身體乳液們(我承認我是身體乳控)

統一魔力Q10膠原飲主打年輕水嫩~用喝的保養品最大的好處就是身體每一吋肌膚都會有變化

錢麻在試飲到第六瓶時~就發現有不同,當然為確保實驗的公平公正公開,所以在這十二天裡錢麻都沒有加強保養,我可是忍十二天都不敷面膜(是滴~我也是個面膜控,複習請看我)

恐怖的素顏 

回到正題~第六天開始錢麻就發現~~皮膚的變化:

臉部肌膚變的比較光滑明亮,原本暗沉無光的臉色,竟然變亮嚕,身體肌膚冬天癢竟然消失了,不過習慣很好的錢麻還是持續保持澡後擦乳液,因為實驗期裡天氣也有很大的變化,從夏衣穿到羽毛衣,氣溫從將近三十度到十幾度~皮膚的保水度大大提昇到破表啊

因為保水度的提昇,所以肌膚也有變的比較緊實有彈力

身體變化:

膠原飲裡的成份有膳食纖維,所以讓原本排便有點不太順的錢麻變的超級無敵順

每天早晚都會拜會馬桶大人唷,不過跟CASH比起來,錢麻還是遜色不少,錢錢只要出門就會貢獻一下(錢嬤都說那是吃多拉多啦)

上妝變化:

因為肌膚的保水度破表,所以上妝超級好上滴,而且不會出油了,錢麻是那種連冬天都會出油滴,只是油量多或少而已

不只好上不出油,到晚上還是一樣不易脫妝~(我沒有修片哦,只是手震了一下)

海綿捲捲球的浪漫捲髮~我喜歡

海綿捲捲球的浪漫捲髮~我喜歡 

雖然一瓶定價120元對錢麻來說蠻貴滴,但是六瓶就看出小小的效果,真的很不錯產品

喝起來的味道並不是錢麻想像中會噁心或是很酸的味道

之前錢麻有喝過另一個品牌的,味道比較酸一點,怕酸的錢麻真的好難接受哦,每次喝完都會挫一下

這一款味道比較偏像優酪乳的微甜微酸的味道,讓錢麻變美麗變的好輕鬆哦

像錢麻這樣懶懶又想變漂亮的水水們可以試試統一魔力Q10膠原飲的魔力哦水草舞.gif

實驗過後我也填了一份問卷,大家也可以來看看問卷結果,看看是否有其他水水有和錢麻不同感受

 

下一篇也是錢麻的遊記,敬請期待:新竹錦屏美人湯~裸湯登場48b6bd5357f5d.gif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