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期:98年12月06日 星期六      天氣:晴空萬里

地點:南投各鄉鎮 & 歐莉葉荷城堡

活動:錢麻同事第三年員工旅遊(這篇沒有cash少爺,因為城堡規定無敵多..超級"貓毛"滴~口亨)

左:我們到了南投車埕什麼木工展示廠滴~裡面有販賣部~我承認我很愛戴帽子,因為戴帽子的我很好看爽.gif ,你說是不是啊~

中:在城堡裡其實有很多拍照的地方,所以我和錢拔也學人來敲敲幸福的大鐘

右:也是在"貓毛"城堡~很多景點可以拍照,難怪有開放婚紗拍照,不過要收錢滴

到歐莉葉荷,是需要門票滴,大門會有守衛清點人數才會開門放行哦

2.jpg
 

歐莉葉荷算有我們第二個景點,純粹來用餐滴~但是卻讓我足足待上三小時,從不到一點入場到四點出場,要命~我連熱奶茶都沒辦法安心坐下來品嚐,最後只能外帶,因為老娘的一杯熱奶茶已經延誤到下一個行程了

所以假日到歐莉葉荷用餐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因為要等超久滴~

1.進大門要等~大門會有守衛伯伯清點人頭才會開門放行哦,沒付門票錢,肖想進去看城堡一花一草

 

2.我們一行22個人要吃飯,先到餐廳訂位也要等喔,您一定會說為什麼不事先電話訂位呢,因為城堡女僕在接到我們訂位的電話時,給的回應是:很抱歉,因為假日用餐人潮多,我們也不無法確定客人訂位後會不會來,所以假日不接受訂位,請現場訂位哦。 所以我們現場訂完位之後又被女僕給轟出場了,她又說:小姐,這裡是我們要帶位的地方,你們出去外面等。是的~她叫我們出去,而且沒有使用敬語,難道幼稚園老師沒教妳要用請、謝謝、對不起嗎~怒火中燒.gif

 

3.好不容易就定位,有位子可以坐了,但是女僕把主人(我們)拆成三桌分開坐,我們的員工旅遊聚餐就這樣硬生生的分隔三地,一桌坐一樓、兩桌坐二樓~唉~搞屁哦..

 

4.火速點完餐(因為怕又要等很久),讓我徹底的覺悟了,我真的不適合當城堡裡的貴婦耶,為什麼一起點餐同桌吃飯,竟然不是一起上沙拉前菜湯品主餐的~我都吃到主餐了,錢拔的前菜才上來,沒錯~是前菜=.=",出菜速度之慢~我真的很想翻桌,後來等錢拔的餐全吃完,期待著我想吃的焦糖布蕾和熱奶茶(甜點應該是最快又最容易上的東西,竟然...,又讓我足足等了超過半小時)~然後甜點又不跟熱奶茶一起上,熱奶茶又讓我等到抓狂(請問城堡的廚房是在山下嗎~是茶葉現烘,牛奶現擠嗎,水還在埔里沒載上來嗎),等到不想等的我要求要外帶,服務生卻說"我們沒有提供外帶",我氣到說"我要退費",服務生又改口說可以幫我作成外帶杯,出爾反爾的說詞真的讓我們快噴火了

城堡中的餐點價位都不低哦,以錢錢家的用餐準則,覺得貴了點,也許是地遠食材運送不易,但是錢麻也不是那麼嚴格的人,你們可以費用收的貴,但是不要給我隨便弄弄,放點感情好不好~

所以我真的覺得這樣的收費標準,餐點和服務應該要更好才合理~

再次強調~本篇沒有錢少爺~崩潰.gif ~請粉絲們不要太期待

是滴~一開始就有說了,這篇沒有cash,因為歐莉葉荷並不歡迎寵物入內搗蛋,不過住宿的貴賓們就可以帶啦,只不過小貴賓們是關在另一個小房間裡,裡面關幾隻還有設備如何,錢麻就不得知了,不過我一靠近就聽見三隻以上的狗狗吠叫聲,而且城堡中最常見到的告示牌就是"非工作人員,請勿進入"或者是"非住宿貴賓,請勿進入",讓我感受很差,好像我們買門票($100元/人),進到城堡用餐的客人不是人就對了,一點都沒有被重視

因為錢錢家的要求和城堡的訴求不同(見圖中照),這裡錢錢家不會再來第二次了唷

幾乎錢錢不能去的活動地點,錢拔都會自動將對方列為拒絕往來戶~父愛真偉大~遠目.gif

8.jpg  

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費用是由公司的職福會補助的(每個月扣員工薪資的幾%吧),所以我們一到了日月潭~難免人手一杯星巴克,大杯大杯~有人付錢就不要太省啦

美女們真的到哪都要拍拍拍~以下見圖

6.jpg 5.jpg 3.jpg

  1.jpg
 

 

這是錢麻在這裡工作三年的成果,第一年我們單位自行開車前往台南拜拜吃美食,碗粿、豆花、蝦捲~好好吃哦

第二年我們包遊覽車去了綠光森林和內灣~爬爬山作個森林浴,再到內灣走走逛逛~森林浴真的很贊,錢錢超開心的

第三年又改為自行開車到南投玩~日月潭、車埕、歐莉葉荷城堡

其實不管旅遊的景點或過程優不優,重要的是有各位同事的陪伴,讓大家都留下一篇美麗的回憶

7.jpg

期待明年~明年的員工旅遊大家想去哪呢~拜託找一個不會拒絕可愛寵物的地方啦

cash:各位叔叔阿姨~下次可以帶cash去玩玩嗎..我會乖乖滴

綠葉方舟之cash最帥 

下一篇也是錢麻的遊記,敬請期待:新竹錦屏美人湯~裸湯登場水草舞.gif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