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推一下推一下嘛

 

雙掛耳的面膜~讓我緊實~

這次錢麻要分享的產品是統一藥品出的面膜商品唷

其實自白肌一共有四種面膜,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我是四種面膜介紹

產品介紹:(以下內容來自官網和產品包裝陳述)

高效低敏方程式     自然擁有白皙的肌膚
--------------------------------------------------------------------------------------------------------------
『White Formula自白肌』來自於一個簡單的想法,「以超值的價格,擁有醫美等級保養品」,希望愛美的女性都能使用安全無負擔的保養品,回復肌膚原有的光彩;解決肌膚的煩惱症狀,自然擁有白皙的肌膚。
運用醫學美容生化科技配方和植萃精華,搭配植物萃取保溼舒緩成分,來達到美白、緊緻、潤澤、修護,保濕、舒緩的完整效果,並利用特殊面膜材質和劑型,讓有效成分能更完整的釋放導入於肌膚,讓完美效果加倍呈現,以「恢復肌膚健康及美麗的保養品」為訴求,致力研發出最好的美容聖品。

『White Formula 自白肌』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添加純淨海域的鮭魚子萃取精華,達到活化、深度緊緻滋潤肌膚的效果;魚子精華含有豐富的營養成份,加上珍貴的黃金成份及美白成份,使暗沉粗糙的肌膚獲得彈性和滋潤,搭配獨特生物纖維材質,讓精華液的吸收更為有效,持續使用,肌膚水嫩透白。

彈力、緊緻、煥采、保濕舒緩、低敏
彈力緊實
⊙鮭魚魚子精華是美膚駐顏的極佳珍品,含有天然及有效的抗老化成份,有助於維持皮膚的青春美態;以及大量營養獨特的成分,能發揮前所未見的抗老化效果,維持及修護皮膚的重要功能,有效地緊實肌膚,展現皮膚的彈性光采。
◎雷公根幫助肌膚維持彈性緊緻,加強肌膚活化,增加防護能力。
◎輔脢Q10可充實肌膚的能量,維持肌膚正常機制,具有極佳的抗老化效果,促進肌膚活力,延緩肌膚老化產生細紋,使肌膚明亮光澤。
醒膚煥采
◎黃金成份能緩和肌膚、延緩老化,由此達到美容養顏的效果。
◎熊果葉萃取(ETIOLINE),新一代的明亮升級植物萃取,能讓肌膚明亮、勻嫩。
◎天然的熊果素Arbutin是從葉子中萃取得來的,在抑制促使黑色素產生的酵素酪胺酸酶的活化上,尤具有優異的效果。可減少麥拉寧色素的生成,有效淡化黑斑的問題。
◎透明質酸鈉(玻尿酸)的強效保濕因子,能緊鎖住肌膚水分,發揮長效保濕,如同防護罩一般保護我們的肌膚,具有調節水分之功能。
生物纖維材質
‧新創的「生物纖維面膜」,是由複合微生物菌群經由嚴謹的發酵工程,孕育衍生出來的有機纖維所製成。纖維呈現3D立體交錯結構,具備讓空氣、水氣透過,卻可以保留水份的特質。
‧親膚性強,具有強大的表面包覆能力,可提供微保溫照顧,促進肌膚表面作用,讓精華液的吸收更為有效。緊密貼近肌膚設計剪裁,不會出現面膜乾燥後容易與肌膚脫離的現象。
‧細微結構可滲入皮膚,將精華液有效輸入。
適合膚質
一般肌膚、暗沉、乾燥肌膚
用法
每週2-3次,清潔肌膚後,撕開包裝取出內容物,展開後撕去外覆珍珠膜,將內層羽絨棉敷貼於臉上適當位置後,再撕去外層藍色襯布,用手指輕壓面膜,使其緊貼肌膚。敷用約10-15分鐘取下,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皮膚吸收,或用紙巾輕輕拭去,亦可將精華液塗抹於頸部或身體其他乾燥部位做保養,無須用水清洗。敷完面膜之後,請重複日常保養程序,將滋潤成分鎖在皮膚內
成份
增加肌膚明亮度及保濕效果

奈米金、鮭魚魚卵魚子醬萃取液、熊果葉萃取(ETIOLINE)、熊果素、透明質酸鈉、蘆薈萃取液、β-葡聚糖保濕劑、雷公根萃取液、Q-10輔酶、甘草精
容量
25g/片;3片/盒
建議售價
400元
DSCF1583-1.jpg

(以上內容來自官網和產品包裝陳述)


其實我是這陣子才變成面膜控滴~之前都是想到才敷,現在大概隔天就會敷一次,有一整個收納箱,裝的都是不同品牌的面膜~自從看到雜誌報導"孫一美一天不止敷一次面膜來確保肌膚的年輕",和在某blog看到某人強推熟女專用五大面膜:正確敷面膜會使人年輕十歲~

所以以前的我對面膜的認知真的非常貧瘠..

現在才知道原來面膜有那麼多種材質和功能~多到錢麻數不清啊~

有粉狀、泥狀、果凍狀、不織布的~

今天讓我見試到更高級的"生物纖維"面膜

光看字~各位也許很難想像材質

但是我一提這個東西,我想敷過生物纖維的同好,應該會大力支持我的說法

那就是~客家板條~或者你要說是~港式腸粉~也是ok的啦

當我一撕開包裝,拿出"查查滴"的面膜時(那個精華液多到像免錢一樣多)

我真的很愚蠢,不知道要怎麼弄到我的"花路路"的臉上

好不容易搞清楚了之後,弄上去就變成這樣了

DSCF1610-1.jpg

好吧~其實不是面膜本身裁剪不好啦,是因為我的臉長的太奇怪了啦

我鼻頭常常敷不到咧~是鼻子太大嗎~我又不是女成龍~~~

然後下巴的部份幾乎每一款面膜我敷起來都會多一點點出來,所以我都習慣往上拉,蓋在嘴唇上,順便敷一下

因為這一款面膜設計,眼睛是一起敷滴,所以我就把眼睛給蓋起來,然後摸黑去吹頭髮了~順便體會一下"天下父母心的黃蕾蕾"是如何過日子滴,怎麼會把盲人演成網路上人人咒罵的笨女人呢

我大概敷了二十分鐘~其實這個不會像紙或布的材質那種會乾掉肌膚緊繃,生物纖維面膜就算敷很久(有一次敷到忘記,敷了四十分鐘),它也不會讓肌膚不舒服,但是不建議這樣敷啦,還是依照產品包裝指示來敷安全一點

 DSCF1604-1.jpg

因為生物纖維的材質有點像板條or腸粉(寫到這裡我餓了~.~),所以一開始敷,我不太敢用力拉,怕我會粗手粗腳地拉破面膜(因為我常拉破~噗),等敷完時,我大力滴拉,其實這生物纖維的延展性還不賴呢,只要不要同時拉裁剪口的左右兩片,其實不會破耶~,拉左右的話,才會裂開~敷完的那片粘粘的口感更像煮好的板條~等待肉燥和芹菜珠的降臨啊~(因為我的晚餐就是吃客家板條~好好吃哦)

 

敷完面膜當下的肌膚不用說一定是不錯滴啦,肌膚真的有變明亮唷,感覺有緊一點,所以細紋有比較不明顯一咩咩,畢竟錢麻只有敷個兩三片啦,如果這麼神的話,那電波拉皮還搞屁哦~

隔天起床~皮膚依舊像前一晚剛敷完一樣滑潤,不像有些便宜粗俗的面膜,剛敷完時,整張臉又白又亮,一覺起來全部都打回原形,黃金魚子潤澤果然有一套,在開架上雖然貴了一些,但是貴的有理啊,早上上妝也比平時好上許多,潤澤到連我自己忘了上化妝水了,而且早上起來臉也不會油油滴,清爽不油膩但又有滿滿的保濕和緊實~這不就是輕熟女們要的效果嗎~1215092223.gif

其實這一款就算是在寒冷的冬天敷也很ok,因為它不會天氣冷、溫度降、寒流來臨,讓妳敷的皮皮挫~因為我就是在最低溫的時候敷它啦

『White Formula 自白肌』"黃金魚子潤澤生物纖維面膜"~不管是在寒冷的冬天敷還是炎熱的夏天敷都很方便哦~各位水水快去搶購幾組放在妳的化妝台吧

 



  來推一下推一下嘛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