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九月的某一個周日早晨~哇哇哇哇的~我莫名其妙"升格"了

不用抗爭不用進立院不用吵新

我"升格"了..是的,我升了

我變成我麻麻口中的哥哥了

 電視太大聲了唷~

 

其實我不太了解升格成為哥哥的我要作些什麼事

不過大概就是我麻麻叫我安靜的時候,我就真的要閉嘴,不可以再假裝沒聽見的亂吠一通

可是麻麻啊~那個電鈴響和電話響~還有有人來我們家的時候,我真的都不能叫一下下嗎?!

麻麻妳不要吵到妹妹睡覺 

 

阿公阿嬤~你們看電視的時候,也不可以再CC哈哈的笑的那麼大聲,不然我麻麻會叫你們安靜哦,因為我不能出聲,你們也不可以啦~這才叫公平

阿公阿嬤你們笑太大聲了,會吵到妹妹 

 

我妹妹每天睜開眼都一直在吃ㄋㄟㄋㄟ,導致我也非常乖巧地跟著進食,造成我的中廣身材愈來愈難以恢復~

冬天又要到了,我看這下子難瘦了~我的青春九公腰一去不回來~

cash和多多一起睡午覺

 

每天~我都這樣望著搖籃裡的錢多多公主~希望她能快點長大,追著我~叫~cash哥、cash哥

那在草皮上追逐的畫面~一定會讓舅舅和舅媽的相機殺了很多張底片滴

但是請記得不要拉我的耳朵,不要用力的打我,也不要拒絕我的吻~1216629342.gif ~我們要相親相愛哦~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都有哥哥挺妳到底

錢多多妹妹和錢cash哥哥

 

現在雖然不能每天見到小公主的身影,聽見小公主的哭聲,但是哥哥都有想妳哦~

下次再去台北看妳時,我一定會再把我的玩具一起帶去,這次妳要陪我玩哦~要睡等我回鹿港妳在睡啦~

 

錢麻心聲:這陣子大嫂和多多回鹿港坐月子,其實cash真的變乖很多,因為之前都像沒大人一樣叫翻天,這陣子因為怕會吵到大嫂和多多休息,所以有小小嚴格禁止一下,但是看過我和cash相處的人就知道,錢少爺根本不鳥我,每次我都氣到很抓狂,沒想到這一個多月,錢少除了偶爾出錯嚇到多多之外,其他時候真的很守規矩,如廁有乖乖沒有出錯,也沒有亂跳上沙發他的寶座上休憩,到台北看多多時,也是一樣滴乖乖守候著大家,看到這樣的情景,真的相信~家裡有兩個孩子才能讓孩子互相學習、分享、互相照顧~我想未來錢錢和多多一定會相處的很融洽滴~期待~

作妹妹最好的保鑣

 

 

工商服務時間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少爺的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