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時間:2009年11月01日     天氣:太陽公公和烏雲小姐捉迷藏

地點:山那邊。綠葉方舟     TEL: 037-875868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綠舟路1號

活動:錢錢家隨緣踏青      人物:錢帥帥、錢拔、錢麻

cash:麻~我們今天要去哪玩啊

錢麻:不知道~隨便下個交流道,看到第一個招牌就去吧

cash:好隨便哦 2884b8d0e496c06136c86e9c9599edae.gif

綠葉方舟之莫名其妙就去了


決定了~就選~山那邊。綠葉方舟~這名字還蠻熟~還蠻多Blog有去過這地方,之前好像還有外拍事件...

下交流道有招牌,再往指示的方向走之後就沒有見到招牌了,是我眼睛太小沒看見嗎~

綠葉方舟之garmin導航


入口處會有一個阿伯收錢給票,一開口就是:幾位~

錢錢趁機站起來和阿伯打招呼,我順勢問了:這帥哥要買票嗎~

阿伯果然是老江湖:柯基哦~這個不用,不過大便要清哦

噗~是柯基不用還是個子太小不用~

$100元門票清潔費可以抵消費~停車場還蠻大滴,不用擔心沒有位子停哦,不過好像有每日限量接客人數,是為了保持自然景色的完整,太多人進入真的會對大自然造成相當程度的影響

綠葉方舟之入場券每人一百元 


果然老江湖阿伯太會看面相了,竟然一眼看出錢同學一下車就會大便~

這樣一邊大一邊看著進入的遊客也只有cash會這樣作吧~大的很不專心

(錢麻都有隨身帶接便袋,把黃金給包起來外帶哦)

綠葉方舟之大在山那邊


園區有很多空地,有指示牌指引遊客進入到用餐休憩區,然後也有指示要大家好好愛護大自然哦

綠葉方舟之有好多告示牌哦


錢錢和拔拔一起往幸福出發~ gogogo

綠葉方舟之幸福往這走

 

幸福的休憩區~有分室內室外,我們那天到時室內區已經客滿了,室內也有寵物入座

我們很可憐的被分派到室外就算了,還不給我們傘遮陽~我都快熱暈了,一陣風一陣烈陽~昏

綠葉方舟之錢錢來了


那天cash不知何時就扭到腳,坐在鹿上時,其實腳的擺放方式就有點奇怪了~(我是個粗心的麻麻都沒有發現mi009.gif)

綠葉方舟之詭異的雙頭鹿 

來個大合照~那天真的超多人在現場的,錢麻是很害羞滴人,拍照時只要有人注目,就會僵到笑不出來,好佩服那天的兩對新人哦,拍照笑的超開心滴~

綠葉方舟之愛的合照


cash也模仿新人在這拍下新人照~

綠葉方舟之我也要拍婚紗


因為社會化明顯不足的cash會兇兇,只好被麻麻綁在樹邊,都不能好好和別人相處,我真的不想用打罵教育來教小孩,可是對cash我真的是好多方式都用盡了,好無助、好沮喪......

綠葉方舟之cash最帥


今天有遇到四位小朋友和cash小小同樂一下~

右上的雪納瑞是唯一一隻和cash這麼近距離,沒有被兇兇的孩子,看到這幕~我的淚水都....

右下的約克夏被cash超大的汪汪聲,嚇的一直躲在大人腳後~現場一片笑聲~

綠葉方舟之認識新朋友~汪汪


結帳櫃台前有販賣部~錢麻來不及看賣啥就被cash超大聲的叫聲就拉走了....

綠葉方舟之販賣小物

那天我們早餐吃的很豐盛加上餐點真的是爆貴到不行,所以我們點了季節冰沙和黑魔鬼咖啡,只是服務生明明就說是奇異果冰沙,怎麼端上來的是哈蜜瓜冰沙~

黑魔鬼咖啡超好喝的~是我喜歡的巧克力餅乾加在黑咖啡裡~超好喝

這兩杯飲料都是$200元,用門票抵消之後,每杯只要再付100元就可以嚕~

綠葉方舟之季節冰沙&黑魔鬼咖啡 

這張錢拔幫錢麻拍的超瘦的,結果頭變的好大一顆哦~變成了大頭錢麻了

綠葉方舟之cash愛拔麻 


因為cash腳突然出現異狀,我們馬上殺回去彰化看醫生~唉~麻麻好心疼~

這孩子竟然被醫生說:像他這樣腿短又胖的狗,本來就很容易扭傷腳,要小心

人家已經在減重了啦,醫生伯伯不要再說我們胖了好嗎~

(壞心錢拔還小聲附和說:胖真的很容易扭到腳啦,我弟腳扭傷,我拔也是這樣說【大棵呆下樓梯扭到腳啦】。真的是很壞心耶。

Cash謎之音:麻妳更壞,還把這種事寫出來。1214493661.gif )

cash被下禁制令~暫時不能追、趕、跑、跳、碰(零食)

所以阿罵不要再偷餵cash吃零食,阿公不可以在正餐飼料給cash多加半杯的量啦,難怪減不下來~你們都趁我不在家偷偷加菜厚

綠葉方舟之扭到我的腳

下一次我們想要去上山。閱讀

 

工商服務時間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少爺的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