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覺得我寫還不錯的話,點圖"推"一下吧

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SKIN79 BB霜新品上市,蜜桃清透&黃金潤澤募集Blog寫手試用心得文章!
SKIN79是韓國最受歡迎的BB霜品牌,創下年銷量450萬瓶驚人紀錄,平均每7秒賣出1支!
在日本更是單日
單品創下7萬瓶銷售佳績,早在正式登陸台灣之前掀起一股網路代購熱潮。

SKIN79 的品牌精神為「取自天然素材的創新肌膚保養科技」,獨家研發具高護膚效能的裸妝系列商品,強調高修護機能、低刺激性配方,和其它BB霜產品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富含天然植物成分,不對肌膚造成任何負擔,給予最完整的天然修護。

堅強的研發能力讓SKIN79擁有全系列最多種品項,針對不同年齡、膚質、用途都能選擇最符合需求的商品,韓國 BB霜天后品牌實至名歸。

今天試用的是"黃金潤澤BB霜"SPF25 PA++

韓國第一BB霜品牌SKIN79乘勝追擊! 力邀流行天后蔡依林擔綱代言!

 

 Skin79黃金潤澤bb霜~小天后代言滴

 

先來張嚇死人沒上妝的素顏照吧,瞧那像吸毒過量的黑眼圈~我黑眼圈真的很重

素顏~嚇人照

 

SKIN79D的黃金潤澤BB霜是經韓國KFDA檢驗認證,有防曬美白、除皺等功效。
含有黃金及魚子精華,絕佳的保濕及滋養功效,能明顯撫平細紋,再現肌膚彈性緊緻。而礦物性防晒劑,更能有效的阻隔紫外線,搭配熊果素等美白成份,像錢麻這樣愛玩又怕黑的水水超適合的
這款黃金潤澤BB霜同時還添加了抗老成份,所以非常適合熟齡肌使用(我是熟齡了~淚奔)。化妝的同時還兼具保養,適合早上上班沒多少時間要趕著出門的錢麻~大推

 Skin79黃金潤澤bb霜

超貼心設計,瓶口處還有小貼紙封口哦~贊啦~5ML的小包裝

隨瓶還附送手機吊飾,可當手機吊飾 隨身帶著走(事後才發現,晚點再補圖厚~)

 

瓶口還有貼紙封住~貼心

 

我原本使用的是Cathycat 超大瓶70ml,用好久了,用久了也忘了到底好用再哪裡~今天終於知道有差別了 ,Skin79是5ml的隨身瓶

Cathycat & Skin79 BB霜大對抗

先試在手上:左邊是Skin79,右邊是Cathycat

質地來看:Skin79的比較稀,C的比較稠

顏色來比:Skin79的比較深,C的比較白

 

左邊是Skin79,右邊是Cathycat

 

左邊是Skin79,右邊是Cathycat

擦在手上來比較:

Skin79的超清透的,真的有裸妝感,我愛我愛~列入採購重點~下次進蜜桃清透來用用

C的妝感較厚重,在不算炎熱的秋天使用,還是有不透氣的感覺~我想很快要從我架上被打入冷宮了

 

左邊是Skin79,右邊是Cathycat

插播:(怕只有彩妝分享好單調哦~我來整套的哦)

今天早上上的保養品~

錢麻是那種怕曬黑但是黃肉底不易變白的小妞~所以幾乎都是美白美白美白的保養品,但早上上班時間緊迫,所以挑一瓶方便的BB霜真的很重要~SKIN79再得分~保養、美白、防曬~集一瓶~

早上上的保養品

今日上的全臉彩妝品~

 

因為現在醫院為防疫H1N1,所以醫護人員全都戴上口罩,錢麻目前平日上班是沒上口紅嚕(上了也全沾在口罩上),所以都只有加強眼妝,因為只有露出眼睛而已啦,而且沒化妝會被扣錢哦,被投訴也要扣錢,不管是什麼鳥事都以扣錢威脅~我好害怕哦~48b6bd5592f73.gif ~離題~噗

 

今日上的彩妝品   

 

可怕的高額頭照要出現了~怕的人請深呼吸~還是要看完啦,人家寫的好辛苦哦

素顏嚇人指數100%

 

素顏~額頭超高嚇人照   

緩和一下~

完整上妝照~有比較好嗎

錢麻是走淡妝路線滴~所以沒有什麼落差和驚艷~

完妝照~嚇人程度10%

如果覺得我寫的還不錯的話~給我個鼓勵吧

人家第一次寫彩妝文咧~

請多指教49b37fb203dbb.gif

不知道大家都用哪牌底妝呢~

我最近嘗試畫眼線,因為眼皮太粗了~正在找適合的方法和工具~

水水們也一起來分享一下嘛~一起來一起來~

 

補充:

上妝十二小時都沒反黑,之前用過A牌的粉底大約三小時就會開始大反黑

今天和肥死團討論時,也發現有些品牌真的不是大就好用,還是要先試用在臉上才會知道

(所以X牌櫃姐不要再那麼小氣了啦,一包試用包都不給我試,我怎麼知道好不好用咧,試在我手上沒有用,我買回來又不是要拿來擦手的,是擦臉是擦臉啊~)

另外Skin79黃金潤澤BB霜的出油狀況也比我原本的C牌好很多,我到了傍晚鼻頭才冒一點油,而且我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待在冷氣房哦,悶熱的天氣出油狀況也是在錢麻可接受範圍內(畢竟我平時是全臉油到可煎蛋啊~),明天再繼續試用看看~bingo.gif

2009/11/01再補充:

錢麻是上完基礎保養品之後再上防曬-->skin79黃金潤澤BB霜-->歌劇魅影KRYOLAN珠光透明粉餅-->CD腮紅-->KATE大地眼影-->KISS凡爾賽+戀愛魔鏡的睫毛膏

我的妝其實很淡,有時眼妝淡到同事以為我沒睡飽~噗~是我的手法需要再改進嗎

最近購入BOBBI的眼線膠,等收到再來練習~敬請期待



 

 

 

工商服務時間

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不只讓你的blog增加收入,還可以搶先試用剛上市新產品哦~這樣的好康,你還在等什麼,快點圖加入我的搶錢搶糧搶試用行列吧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