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時間: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中午     天氣:熱到爆的艷陽天

地點:大溪河岸森林農莊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150號

人物:錢拔、錢麻、錢少 vs 錢拔的高中同學

cash:入口處會有一位全附武裝的阿姨點人頭收錢,50元入場費/人,可以在農莊內抵任何消費哦,錢錢家用來抵餐費

0829大溪河岸森林同學會

cash:拔拔點了紅酒燉牛腩,麻麻點了椒麻炸雞腿,沒有圖供參考,因為我麻麻餓很久了~

主廚套餐有附麵包、湯、沙拉、飲料和甜點

麵包:是養生口味..有枸杞哦,我很愛哦

沙拉:很一般,沒有我拔麻害怕的紅蘿蔔

飲料:我拔拔點冰水果茶,我麻麻照例點熱水果茶,飲料很夠味三八萌.gif

甜點:起士口味的小點心還是餅干呢(我忘了耶)~總之我拔拔吃很多

餐點唯一的缺點就是料太多飯太少,因為我拔拔飯都吃完了,料還剩一大堆~兩者中和一下就非常ok了

 

   0829大溪河岸森林同學會~菜單

cash:桌上有狗狗圖案的馬克杯,給客人自己沖茶用滴~有烏龍茶和綠茶可選擇

 0829大溪河岸森林同學會  

cash:主辦人是我拔拔哦,不過當初要求我出席的那個同學聽說後來沒參加,好可惜哦~阿姨,我有去參加同學會耶,妳怎麼沒來看我咧

0829大溪河岸森林同學會

cash:我們很早就到了~我滿場跑超開心的..只要沒狗子,我麻麻都會放任我大爆走~

 

 0829大溪河岸森林同學會

cash:這裡的幸福空間等你來探索哦,這裡還可以烤肉,不過我以為農莊裡會有雞鴨牛羊之類的動物,結果我一隻都沒有見到,是躲起來了嗎0.0

 0829大溪河岸森林同學會

cash:凱莉廚房是我們今天用餐的地方,服務阿姨很可愛~

 0829大溪河岸森林同學會

cash:會後有叔叔表演蟑螂舞作end~再來個大合照~期待下次再相聚

錢麻謎之音:cash真的是人來high,沒狗子的時候乖的很,有狗子出現就兇到不行...唉,難道此生都看不到錢錢和其他動物和平相處嗎~

0829大溪河岸森林同學會

 

 

 

工商服務時間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少爺的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