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時間: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下午     天氣:熱到爆的艷陽天

地點:雲林古坑蜜蜂故事館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湳子路88號  

人物:錢拔、錢麻、錢少

主角一~臉臭的要命,帶你出來玩又不是要去打針看醫生

錢少:麻麻~天氣很熱耶,我們要去的地方有冷氣和辣妹嗎

錢麻:沒冷氣啦,只有你媽一枚沒有辣妹啦,多幫你擦點防曬就好了咩

古坑蜜蜂故事館之出門要防曬

出發前我拔拔因為臨時來了一通急電,先請我麻麻把衛星導航設定好~結果我們竟然被導到西螺去買醬油膏了2884b8d0e496c06136c86e9c9599edae.gif

我麻麻真的是蠢到極點了...下次千萬不要聽我麻麻的話了,路痴又愛亂報路

古坑蜜蜂故事館之又迷路了

多走了好多路,終於走對了找到古坑的交流道,其實沿路上我麻麻一直很想放棄想要回家去,幸好我拔拔堅持一定要找到故事館~不然今天不就白出來曬太陽了

古坑蜜蜂故事館

你看~這天氣多好啊,藍天白雲好風光~就是要出來踏青玩玩咩..

古坑蜜蜂故事館

沒想到蜜蜂故事館那麼好找~更顯得前面迷路的我們有多痴呆了

古坑蜜蜂故事館

有大大的招牌和超大隻的蜜蜂~因為我覺得牠會飛下來叮我,所以一直對牠叫,要好好保護我拔拔麻麻

結果我麻麻說~好丟臉哦,叫我不要再吠了~我明明就很盡責啊

古坑蜜蜂故事館

入口處及園區裡有好多用蜂箱作成盆栽~非常有特色哦

 古坑蜜蜂故事館

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園區的戶外區都有灑水系統配吊扇來降溫,很貼心的設計

古坑蜜蜂故事館

 

還有大大的草皮~那天有好多人在放風箏哦

古坑蜜蜂故事館之超迷你草皮

牛車牛車~今天的牧童是我錢少

古坑蜜蜂故事館之牛車

 

室內區~其實是販賣部啦,我拔和我麻進去騙吃騙喝,一直試喝各種不同的蜂蜜飲,也不分我一口鑑賞一下,但很可惜的是沒有試吃花粉和蜂蜜蛋糕

裡面還有賣明信片,填寫完畢後~蜜蜂們會幫我們送達哦

古坑蜜蜂故事館之愛情限時批

 

我麻麻點了好吃的東西~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害我口水流不停

點了套餐:含一杯飲料自選金桔檸檬、蜂蜜蛋糕一片、拿滋棒兩枝(名字是這樣嗎?!反正就是跟電影院賣的一樣),我們還加點了一小杯據說是"網路超夯"的蜂蜜冰淇淋

古坑蜜蜂故事館之流粉絲口水

我偷嚐了一口蜂蜜冰淇淋,夭受哦~不愛吃甜食的你千萬不要輕易"嚐"試啊

口感大約像是小美冰淇淋拌入很多很多的蜂蜜~甜爆了

拿滋棒~不過有淋上蜂蜜,灑了肉桂粉,我麻麻很討厭肉桂,說這味道好可怕

蜂蜜蛋糕~很好吃,我麻麻很喜歡,但敗在後來又吃了冰淇淋之後,就一點都不想買回家吃了

重頭戲來了~很蠢的麻麻點了超甜的甜點又加上金桔檸檬,我拔拔和麻麻喝了之後,臉全都皺在一起,還作出"康安"的動作~蠢爆了

以下是我吃到甜點的表情,噗~皺了眉頭~

古坑蜜蜂故事館之網路超夯冰淇淋

之後我麻一直該該叫的說她一定要吃一下非甜食的東西才行,不然等一下一定會吐出來~我們又去隔壁的綠色隧道走走..走在隧道好涼爽哦

 古坑綠色隧道

半天的雲林迷路之旅就這樣在我拔和我麻一直叫囂誰白痴下落幕了,拜拜各位~希望下次我們不要再迷路了,可以擺脫迷路錢錢的

以下是我熱到不想動才不小心擠出雙層肉哦,不是我變胖了~一定要澄清~不是我變胖了

古坑蜜蜂故事館

 

 工商服務時間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少爺的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