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上次我麻麻在噗浪有提到我家附近有一大片向日葵花海~看...真的是一大片吧

可惜被圍起來,不能進去,張是我麻把粗壯的手伸進去拍的~

圍離內的向日葵

美好的禮拜一,我麻麻不用上班,載著我和一整車的美女一起出遊前往南投~出發~

出發了~前往迷路的南投

這樣的姿勢不是每個小捧油都會的,各位還是乖乖地坐在嬰兒座椅裡比較安全一點

哥哥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蝦米~烤香腸攤還有賣小豬仔~老闆說這個才18天,是射香豬~一隻兩千~唉~這樣叫我怎麼吃的下香腸咧..

小豬??烤香腸?? 

那個奶瓶跟我小時候吃的一樣耶~一共有四隻~一隻跑到外面來了,我要把他趕回籠子裡時,被我麻麻揍了,因為麻麻說我"沒禮貌",因為我沒有說"請"嗎m009.gif

沒吃過豬肉也要看過豬走路

好不容易我麻麻又開到熟悉的路上,找到了目標~大家辦完正事後,總要餵我吃點東西吧~

可惡~是要啊到什麼時候啊,快點餵我吃啦

啊個屁,快點給我吃啦

這個是我的專用女僕,請大家不要跟我搶哦

女僕餵食~ 

這個笨蛋就是我麻麻,她也有人要了,請大家不要跟我拔拔搶

喔~少爺的臉又歪歪企了  

我麻麻最近終於又把我的床拿出來給我用了~早該拿出來了,不然我天天跳上去跟妳睡哦

我累了,別吵我

掰掰.gif 南投一日遊在我麻一直迷路,我屁股坐到快開花中結束了~大家有空再來看我蛤

我累了,別吵我 

補充:忘了交代那天到底迷路迷到哪去了,我麻麻去南投四次了,每次都迷路~

這次原本的行程是要帶我們再去一次紙教堂,結果我麻麻因為出發的路跟我拔拔當天開的不同,所以開到一半,冒出了一句~我迷路了~於是車上的美女們就說那我們去紫南宮拜拜好了,我麻麻又開了好久好久,又冒出了一句~我找不到上次去紫南宮的路耶~於是又開了好久好久,終於看到了紫南宮的大招牌,最後再紫南宮半日遊渡過HAPPY的下午~

第一次迷路是我阿嬤說要去紫南宮拜拜,我拔拔開到了中興新村,於是我們就在中興新村玩了一下午

第二次迷路是我麻麻說我們再去一次中興新村玩玩,我麻麻竟然開到了紫南宮去了~噗~後來還去了集集,但是我麻麻怎麼走就是找不到集集火車站,只找到了綠色隧道

第三次迷路是我們跟GA家約好了要去紙教堂玩,結果又在埔里鎮上迷路~噗,找到後,覺得自己好笨哦,因為超好找滴

第四次就是這次了~我麻麻有迷路的先見之明,一上車就說~好像我們每次說要去的地方,最後都會因為找不到而放棄,然後莫明其妙到了別的地方厚~

所以這次的結果是,我們到了紫南宮拜拜,去見視一下五星級的高級便所,去一趟南投就開掉了半桶油,我麻麻也算是高手吧mi014.gif

 

活動:我麻麻說經營BLOG那麼久了,也該來回饋一下廣大的鄉民了~

所以特別挑了個吉利的數字160000要來舉辦抓抓樂,目前累積人氣:153282

抓到數字160000的人記得把畫面COPY下來哦,然後寄給我麻麻哦,第一名回傳者有禮物哦

身份限制:限曾經在錢錢BLOG留過言並住在台灣的鄉民們

來信主旨請KEY上:我愛錢錢,錢錢愛我

COPY方法:將畫面停留在錢錢的BLOG參觀人氣,然後按CTRL+PRINT的按鍵,然後在貼在小畫家存檔就OK嚕

麻麻MAIL:princess305270@yahoo.com.tw~反白可看到

記得留下您的大名、電話和收件地址~就可以收到我麻麻準備的小禮物哦...

聽說是鹿港名產耶~喜歡鹿港名產的格友們,別忘了要常來逛逛哦

 

 

工商服務時間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少爺的寫真

 

(那些明明就是我CASH的粉絲,麻麻你要送的東西是不是應該由我決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