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bingo.gif:點文中藍色字體有連結喔

ya~cash大爺要往南投桃米生態村出發了......衝啊....

出發前往埔里的紙教堂 

阿是到了沒...開到我都要睡著了(請自動忽略我麻麻粗壯的大腿和不雅的坐姿)

出發前往埔里的紙教堂 

開了好久又被網路地圖指引到竟然在埔里迷了路,餓肚子的我們隨便找了一家"阿嬤的紹興豬腳"吃中飯

結果~mi004.gif ~東西不美味就算了,蒼蠅還爆多,導致我拔拔麻麻一邊吃飯一邊趕蒼蠅還要一邊拉住我

幸好後來有找到~其實很好找哦,只要往日月潭的方面行進,經過暨南大學後,第一個路口(有紙教堂的指標)右轉就到了紙教堂的第一個停車場唷,第一個停車場有樹蔭比較不會那麼熱埔里的紙教堂 

往裡面步行大約兩分鐘就到了唷,沿路都有指標,真的非常貼心~怕熱怕曬的阿姨姐姐們要記得跟我麻麻一樣帶傘防曬哦

埔里的紙教堂 

很美吧~我們還沒有進去就看到裡面有池塘嚕,天氣熱到爆害我好想跳進去游泳哦

埔里的紙教堂

在門口就遇到一隻可愛的小狗超熱情滴~,讓我好害羞哦三八萌.gif

埔里的紙教堂  

入口的走道還有很多用馬賽克磚拼貼出來的圖案哦~

埔里的紙教堂 

還有很多馬賽克磚的小燈柱,晚上來又是另一種感覺......

埔里的紙教堂  

6歲以下的幼童、65歲以上的老人免費入場,所以cash同學免錢哦..ya

我麻麻和拔拔一個人只需要付50元就可以進場嚕,50元可以全額抵消費,有可口的蛋糕和清涼的飲料和涼麵,客人也可以選擇外帶,來到這裡一定要記得保持乾淨哦,帶狗子進場也別忘了要撿便便,畢竟桃米村要保有生態特色也不容易,要讓更多小朋友看到可愛的青蛙,所以付點費用是值得滴

埔里的紙教堂 

拿右邊的入園券就可以到櫃台點餐抵消費~那天我拔拔換冰咖啡,我麻麻換芒果冰沙~都很不錯喝哦,網路上比較推的點心是香蕉蛋糕~聽說很不錯吃哦

埔里的紙教堂~CASH 

今天還約到辣媽窟機一起來跑跑~

埔里的紙教堂~窟機 

當然~還有我的第一個噴友也是我的師父A剖小姐,A剖姐..妳真的變瘦了

後來沒拍兩位美女的照片是因為她們都跑到隔壁桌去玩嚕

埔里的紙教堂~A剖 

這個就是紙教堂~裡面的樑柱和椅子都是紙作的(好像是啦~我麻麻也沒有很認真看~)

埔里的紙教堂 

如果真的是紙作的話,那個也太堅固了吧,我麻麻那麼重,坐在上面都不會"邦"哦~

埔里的紙教堂 

這裡的草皮又大又乾淨~好想在這裡玩多爾滾哦~GA家有拍大草皮哦~請點我

埔里的紙教堂 

我麻麻這個笨蛋,相機就是不拿橫的,幹嘛一直拍直的啦,而且還拍很多張,臉都被切一半了怒火中燒.gif

埔里的紙教堂 

啊......阿母,我快被你掐死了啦~我不是掐..理耶

(請再次忽略我麻麻粗壯的手臂)

埔里的紙教堂 

我很帥我很帥~就算全身被阿嬤用"舅舅牌剃頭刀"魯光光,我還是永不卸妝的帥氣CASH

埔里的紙教堂  

紙教堂的地下室還有個展哦,有空可以下來看看

埔里的紙教堂~展覽 

可愛的青蛙~一家蛙~

埔里的紙教堂~展覽 

GA麻說這隻青蛙被"那個"了...

埔里的紙教堂~展覽 

裡面還有無農藥的蔬果販賣哦,GA家有買回去炒,聽說很好吃哦~天然A果然最好..

埔里的紙教堂 

結束紙教堂的探險,我們前往彰南路上有名的寶珍香桂圓蛋糕,不過從南投去(往彰化市的方向在右邊)好遠哦,坐車坐到我睡著了~從彰化市過去的話很快就到了,這個沒圖~因為被吃光光了

一上車又睡覺 

來到鹿港~少爺我的地盤,帶GA家去第一市場吃錢家最愛的麵線糊和肉圓~沒圖~因為大家都忙著吃,沒空拍照啊.....

三犬一日遊 

來到鹿港老街,偷偷爬上去拍,我們真的沒有破壞哦,只有拍拍照而已,鎮長阿姨不要打我屁屁啦

三犬一日遊 

走了一天,最好的END就是在冷氣房裡睡個大頭覺啦~爽

一日遊回來就睡翻了 

鹿港老街插曲:

在老街散步時~錢拔聽到一旁一群年輕人說

A:他們應該是一家人厚

B:對啊,前面那兩隻是爸爸媽媽啦

C:後面那個就是小孩啦

mi007.gif ~最好是兩位美女可以生出一枚帥哥啦~有奶奶跟有GG蛋蛋差很多好不好~

 

 

工商服務時間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少爺的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