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點藍色字體有連結哦bingo.gif

四月份的cash到底在忙什麼呢

行程一:

月初和阿公阿嬤麻麻姑婆上台北祭祖,到內湖拜阿祖

雖然每天在家都會跟阿公阿嬤拜拜..不過到那麼大的地方拜拜還真特別

之後舅舅舅媽帶我們還有叔公一起去吃中餐~贊啦..

好吃指數和價位: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37號

TEL : 02-8751-8183

 

點很多好吃的菜..我都沒得吃

台北一日遊祭祖

等很久..還是沒得吃.....於是....我就睡著了,然後還嚇到服務的領班阿姨,因為那個阿姨進進出出一個多小時了,一直以為車裡躺的是小babymi007.gif

台北一日遊祭祖

行程二:

鹿港小鎮趴趴go~

麻麻和同事阿姨帶我到天后宮逛逛,順便讓我去嗆個聲"汪汪汪"

麻麻高中時的茶飲店變手搖茶店嚕

沒想到竟然在路上發現屬於我的車袋~你看看...這送報袋用來當我的車袋是不是嘟嘟好

 

  柯基cash專用車袋

拔拔~快買一個來裝在麻的T3上,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去東豐騎卡打車嚕~吆呼

 柯基cash專用車袋

高度也剛好,完全不會擋到我帥氣的臉龐臉紅紅.gif

柯基cash專用車袋 

行程三:

每天在家當大爺..

是的~我麻麻說我很浪費,牛奶骨咬一咬整隻拉平後就變玩具,一點都不惜福

有沒有看過牛皮骨吃成這樣的

玩具就是要踏在腳下拉拉扯扯咬咬放放滴..,麻麻妳別想偷偷把它丟掉哦

有沒有看過牛皮骨吃成這樣的

  玩累了就躲到樓梯下,卡住好睡個好眠~這才是人生啊

柯基cash睡翻天

麻麻~不要以為我沒有看到妳哦..偷拍可是狗仔的行為挖鼻孔.gif

柯基cash睡翻天

 

工商服務時間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少爺的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