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麻麻終於買到一件她喜歡又適合我的衣服了

沒錯就是小蜜蜂裝..我麻麻走遍一中街每家店每個攤,開口就問"請問有2L的嗎"

我麻麻說她問到好想mi009.gif,因為得到的回答百分之99都是"不好意思哦,最大只到XL耶"

我是最可愛的bee

因為我麻麻買的太辛苦了,我為了要娛樂她,只好裝一下可愛的小蜜蜂討她歡心,不然麻麻生氣我就沒有小餅干吃了


小蜜蜂等食ing

麻麻說聖誕節也要應景一下,可是麻麻啊..妳PO文的時候,聖誕老公公已經又休假去了耶,還要十個月才會來耶

是糜鹿還是蜜蜂

麻麻還說,如果再買不到衣服給我穿,就要把我包成阿拉伯女郎,好參加娘炮俱樂部

2009年最新春裝

然後就可以用這個東東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看到這張照片都要一直笑,因為cash頂的不好嗎...

cash很認真的頂頂唷,這包軟軟用來躺躺真的好舒服哦,可是麻麻每次都偷偷藏起來不給我躺,我都要用搶的才行mi004.gif

認真的男人最溫柔

 

 

 

工商服務時間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少爺的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