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11月30日 星期日                   目的地:新竹關山馬武督

一大早六點,就聽見我麻麻對我說:"cash起床,我們要去散步嚕"

今天大家都很準時唷(是因為我麻麻通知上打著"逾時不侯"嗎貴夫人a.gif),上車點名後~準備出發

我為什麼一直往後看呢,因為多多麻帶小不點多多來,多多雖然年紀小,但可是兇的咧,跟錢錢哥對嗆毫不嘴軟,一點都不知道要尊重老人家

 

後面的小朋友有乖乖嗎

大約兩小時多的車程,我們終於來到了馬武督探索森林,麻麻說準備要往山上吸取芬多精嚕...

芬多精是啥,那可以吃的嗎
準備出發了~

一路上cash因為戴著帽子,超帥氣自己一步一步往前走的樣子,吸引超多遊客贊美我耶,可是明明就是在稱贊我,為什麼我麻麻笑的比我還開心,而且麻麻沿路一直說"謝謝誇獎"48cb679885d95.gif..............關她屁事哦

森林裡有兩座小瀑布,我有跟瀑布合影哦~錢錢到此一遊

cash和瀑布

錢錢很帥大家知道...所以我後面那兩個人影,大家請自動省略
後面是背景

阿姨有訂好吃的麵包和壽司讓我們享用,錢錢自己吃了一份麵包唷


補充水份

cash:麻麻..我想吃壽司...可以給我吃一個嗎

給我吃

特別放上"又愛又恨版"..親切可人的阿姨特地從日本帶回可愛小橘帽送給cash唷..一直說要跟cash來個合照,可是錢錢不賞臉都以屁屁對待..阿姨又不敢碰cash,只好出動小姐姐拉cash,才勉強拍了一個合照印堂黑黑.gif

謝謝阿姨送我的帽子,下次要靠近我才能拍到好照片唷

可愛的小姐姐,下次再一起出來玩

怕狗也要拍一張

最後終點在綠光小學的教室,由錢錢老師授課,今天教大家-"如何拉張臉部線條"

我好累~

下次再約一起去爬山~錢錢已經挑戰兩次爬山都成功嚕..100%合格

CASH的第一次登山行合格之旅


DSC05556

離開馬武督後,我們又去了內灣,我早就累了,一心只想要快點回家..我要回家啦還沒到家嗎...

其實一路上,我們一家子都是一直處於昏睡狀態..不管是出發前往的路上,還是回程都一樣...連車上播什麼片子都不知道mi016.gif



唉...我們只是累了

工商服務時間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寫真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