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麻麻跑了兩攤寵物展,台北台中各一場..
但是我麻麻只帶我去一場,雖然A了很多東西,但是我麻麻只拍了台北那場A的東西

不過除了寵物展之外,只要麻麻聽到有什麼"免費"、"試吃"、"試用",她都會變的有點怪怪滴,會一直捧著我的頭說話,然後說一切還不是為了你~攏是為著你啦
麻~省錢的本意是很好啦,可是妳A的也太少了一點
先來看看這次包裏又寄來什麼好東西了...


這個是我麻麻花了六十元郵資才有的試吃包和試用品,裡面有兩包倍特、兩包ANF、三瓶洗毛精、一瓶護毛精,倍特我大爺吃了的感想是..口感欠佳、不夠香,不過拌上胡蘿蔔就很完美了




接下來這一袋是我麻麻和我拔拔辛苦從台北扛下來滴...聽說那天的盛況我麻麻擠到快斷氣,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嗯嗯太多了...


看起來很大一包,可是攤開來看~麻麻..妳弱掉了妳,怎麼今年成果那麼少
(拜託..臭小子,你知不知道經濟不景氣,那些廠商有多小氣啊,再加上人實在太多了,你麻還很不要臉的一直跟人家要耶,而且我還上網先去下載簡訊耶...)
今年廠商比較多擺現場試吃,我cash大爺沒去真是失策啊..又不能叫我拔麻幫我吃看看,幸好台中這一場我有去


每次有新東西就要我頂...拔是你說,頂完就可以吃了厚...不可以白賊,要給我吃唷


由於這篇發生的時間拖太久了,再加上我麻麻沒有拍完整的照片,還有pixnet當掉,讓我麻麻不敢打太多字,她說如果不能po出來,她會生氣,然後會有皺紋,然後需要錢打賣衝光,然後就沒有錢給我買零食了,所以廢話不多說~


公告:我最近把到一位小辣妹..她長的很可愛,每次約會我都會偷親她,不過她阿嬤都會很用力的把我推開,害我摔的很慘....她也很愛偷捏我,我們是青梅竹馬嗎..




工商服務時間: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