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BLOG的主角已經是cash錢少爺了....,因為他是我家人的一分子,對他的愛和生我的拔麻不相上下



我在還沒有BLOG的年代...已經有習慣上網分享我的心情...有親情、愛情、工作.......上網寫東西,當時只是很單純的想要發洩心中的點滴...........
從YAM蕃薯騰的女人私日記.....到DHC的女人日記,這兩個網頁都經過改版...
那時寫到人氣頗高...但總是會引來一些奇怪的人...然後開始有些人會針對妳
明明就不認識妳...卻不斷的批評妳...利用言語傷害妳
畢竟大家都是靠個盒子接上世界的軌道來交流
誰會知道盒子後的主人是誰...也許就是住在隔壁的老王...或是上課坐在我後面的同學....又或者是我公司的頂頭上司...總之就這樣我關掉這兩本日記..沒有繼續寫,因為被陌生人不停的傷害,讓我覺得沒必要繼續下去

之後我發現奇摩有部落格,很懶惰的我..懶得再加入新會員填資料什麼滴...
所以我二話不說就開了奇摩BLOG...但加入之後對心情分享卻步了....
前兩次的莫名其妙招惹一些閒人閒語的日記
讓我重新思考BLOG的主題方向
很認真的想要寫文...很認真的研究起承轉合....很認真的轉PO網路上的文章...結果一切都敗給了一隻狗

2006年的夏天...我的生活加入一隻狗子...短腿.肥屁+無辜眼
cash為我單純無趣的生活和BLOG注入新血...從此以後...我的生活全圍著cash打轉(雖然這部份在某些人眼裡,我的生活還是一樣單純無趣,只是多了cash)
BLOG裡的文章、照片全都是錢少爺的生活點滴...
連格友們都是因為cash而認識滴
每天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先上網看格友們的BLOG和短腿柯基俱樂部,因為狗子..我的生活多了好多朋友,雖然大家身在台灣不同角落(甚至有海外的朋友),也許從來沒見過面,但是卻因為狗子互相聯繫著,我很感動我的生命中有這樣的悸動...因為狗子給我的生活...讓我變的好快樂,讓我的家庭變的充滿笑聲

我想我會繼續寫下去...雖然在寫文的過程當中,常常偏離主題或是文不對題,但我還是不放棄,也一直不斷的在肖想哪天我的cash會因此被猩探發掘,然後一炮而紅..賺進大把大把的cash,分擔為母的一咪咪壓力...不過畢竟只是空想...這輩子cash應該只能當錢家的大明星了

因為狗友裡真正的大明星可是不少呢~

前陣子上tvbs-g的節目的媽寶和柯妮小倆口
還有紅到日本的寵物當家的Sora~空仔

沒點到的記得要出聲告訴cash麻麻唷
還有誰紅了卻很低調滴...快點告訴我吧.


2008年年初...我把BLOG的重心移到PIXNET
未來每個日子除了有cash的陪伴之外...BLOG對我來說也是生活重心了
因為我是宅女


ps:連上語文課的Alan老師都知道我愛cash比愛cash拔還要多,噓~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啊



工商服務時間: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