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7年06月某假日 下午

地點:錢家          主角:cash大爺          主旨:入伍剃頭趣

今天是我cash大爺剃光頭準備報笑狗家的重要日子
由我的私人專業設計師錢阿嬤幫我展開歷史性的第三刻(還是第二刻...不要叫我問我麻麻,因為她也不記得了)
總之我又要剃頭當兵去了

長度:三分頭

原因:
1.天氣爆熱,我麻麻怕我中暑
2.毛掉太多了,我阿嬤怕我被誤認為是禿頭
3.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連日多雨,就算我麻麻整天開著除濕機,我還是中了皮膚病
,我麻麻說這是富貴病,是有錢少爺才會得的病


剃頭~~來吧~~魯下去吧



就算後面阿嬤剃的"大粒汗小粒汗",我cash大爺還是一樣保持陽光男孩般的笑容
(我有毛的時候臉看起來好小唷)



就算我的背已經被魯出一大片光溜溜的平原,我依舊保持一貫的招牌笑容..
(我麻麻說像ANDY劉,因為他笑了幾十年都沒變過)


我英俊的背影...去了一半.....阿嬤~這樣有比較帥嗎....



算了...看在有得吃的份上,隨便啦....要剃就剃吧


我麻麻每天夢想著我哪天被猩探發掘,然後一炮而紅,可是舅舅說我只能當諧星
(舅~這真的是你說的嗎
,我比較想當偶像耶)



啊..............剃光光了....都沒毛,剃到頭頂了...真的變光頭阿兵哥了
~~阿兵哥..呷饅頭..呷咖嘴齒黑索索...~~



再次證明,只要有吃的,cash大爺一切都超好商量的


各位觀眾...記得這個禮拜天,來鹿港給我面會啊...要帶好吃的烏骨雞給我吃唷
(沒有毛的我...頭看起來好大哦,我要加入大頭一族)



下回預告:柯基cash大爺小物之DIY什麼都自己來



工商服務時間: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