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腸病毒已經對全台造成很大的影響,在醫院上班的麻麻也嚇的半死,畢竟腸病毒對於五歲以下的幼兒來說是一種很危險的疾病

很巧滴...錢家唯一一個五歲以下的幼兒就是我


所以我麻麻說從現在開始,我進出公共場所都要戴上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接下來就來示範如何正確戴口罩

麻豆:cash大爺

工具:口罩一枚



錯誤一:未將口罩戴在正確位置已掩住口鼻~~XX





錯誤二:遮了口,但是把鼻子給露出來了,此舉很多阿桑都會犯錯,請注意唷~~XX



錯誤三:把口罩當眼罩使用,在預防感染的效果等於零唷



這張不用說也是錯誤戴法~不過重點是冷氣出風口對著我英俊的臉兒吹~好涼哦




麻麻說~如果有需要預防腸病毒的中藥配方,再留言跟麻麻說,她會把醫院發的OUTLOOK公告,和各位拔拔麻麻分享唷



正確戴法:將口鼻完全遮住,並牢固在耳後



除了戴口罩之外,麻麻說還要勤洗手才可以唷
不過我的手短短,都是麻麻幫我洗滴,所以沒辦法一邊幫我洗一邊拍照,所以附上洗手步驟,請小朋友跟著cash一起洗手唷

正確的洗手方式

(1)以乾淨的水將手濕潤。

(2)使用肥皂或洗手乳塗抹於手。

(3)搓洗雙手至手肘最少20秒,以達消除手上微生物的效果,手指及指甲也需洗淨。

(4)用清水將手徹底沖洗乾淨。

(5)取用紙巾擦乾雙手,並以紙巾包住水龍頭旋緊,避免再度感染。

(6)如果沒有紙巾,用雙手捧水,將水龍頭沖洗一下再旋緊。

(7)若有烘乾機,請將雙手烘乾,因為細菌和病毒在乾燥的環境下,較難生存。



很好~戴口罩、勤洗手都作到了,小朋友還要記得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打敗腸病毒唷

所以~cash大爺要去睡覺了




晚安嚕~記得下次還要再來看cash唷~





下回預告:喜宴的主角是???


工商服務時間: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