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cash阿嬤在上社區大學的插花班,所以每個禮拜都會捧一盆花回來
雖然cash麻看不懂插花的美感...不過看著cash阿嬤的花...好像還蠻像樣滴~
阿嬤有規定~要把每次的花作品拍下來
cash麻很認真的在拍
cash很認真的在偷看
找找看cash躲在哪邊偷偷看吧



夏天的季節代表著就是甜美的水果...cash是一隻超愛吃水果的孩子
對於食物這件事,從原本不挑食的個性變成很奇怪的個性
怪癖如下:
1.食物太大塊沒切~不吃
2.從冰箱拿出的食物太冷~不吃,只限食物,如果是水果or冰品,可是愛的很...
3.會弄髒手的~不吃....cash不愛吃大骨..,大骨邊邊肉要阿嬤削下來,他才吃,其他地方都只是舔一舔就放棄了...
4.不是cash的~不吃,只要問cash~是cash的嗎...或者...這是ooo的,他就會把頭轉邊,連看都不敢看
5.特別愛喝大水桶裡的水,有一次在喝水的過程中,被cash麻發現大聲制止的下場是..cash的上半身跌落到水桶裡

6.自己碗裡的食物總是要留在最後才吃
7.牛奶拌飼料~拒吃,從小就如此,所以從三個月就吃乾飼料配牛奶...


真的很想吃一口榴槤的cash


真的超愛吃水果的cash
cash:阿公...你到底會不會剝啊,不行換cash上




cash從小就會坐機車,但是行進過程中,很愛把他的前腳踩著騎士的腳上..以便他把頭伸出去和龍頭併行..通常這種行為都會被我制止,久了之後坐我的機車時,他也不敢這麼囂張,不過面對阿嬤、阿公、拔拔、舅舅忍痛默許,cash總是很囂張地踩在人家的腳上..,事實證明cash真的是很會看人臉色的孩子,而且還會借用阿公的氣勢指使我,因為cash不敢自己對我要求任何事..,對於出門散步這種事,阿公阿嬤都是cash要求就出門,我的方式是...何時出門我決定,而不是小毛頭控制滴



cash最愛到7-11..7-11的冷氣和地板是cash的最愛,對於不能進"叮咚"..是一件痛苦的事..
cash:麻麻...妳不帶我進"叮咚"沒關係,記得買大杯思樂冰給我清涼一下唷



這個籃球場是cash目前每天散步的地方,下午都會有人在這邊打球,假日cash拔會和cash坐著看人家打球,然後促膝長談一下..
cash拔:孩子,我要你比我更好...
cash    :拔...只要有食物,一切好談啦



這裡是cash第二個散步的地點,因為阿公阿嬤都在這邊運動...


平常沒事在家的cash也很愛沒事跳到我的床上滾一滾...




只要在床上....對cash作什麼他都笑嘻嘻滴
cash:夏天出門一定要記得擦防曬乳和戴帽子啦


cash:夏天到了,最重要的是美白和防曬唷~


下期預告:柯基cash號啟動後,第一個前往麻麻工作的地方參觀,還引來不小騷動唷


工商服務時間:各位帥哥美女大家好,不知道大家對於物價漲薪水凍漲這件事是否跟我麻麻一樣無力,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增加收入的方法,大家快點來加入吧,只要點選下圖,就可以靠這些廣告增加一咩咩的收入,不需要多作什麼事,只要完成加入步驟與連結廣告刊登在部落格上就可以了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