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三月遊記第二集...今天我們要到哪裡呢
時間:2008/03/12(三)下午,我麻麻下班後
地點:鹿港老街
主旨:"阿嬤買下午茶順便帶cash出去"遊
麻麻說要出門,要先等等...我等我等..為什麼等到阿嬤都出門了,我還要等....麻麻妳拍完了沒



鹿港老街之一:瑤林街、埔頭街
cash來到老街也要看門嗎...不是不是,是因為麻麻在綁頭髮,沒人可以牽cash,所以先把cash綁在門把上啦~



來了來了,有名的半邊井...這口井在當時,可是有錢人家才有的哦,一半井在屋外,一半井在屋內,因為當時取水不易,所以屋外這半邊井就可以給厝邊一起用哦



這個就不用我大少爺介紹了,想必大家都看懂這三個字,"大觀園"是一間店名
我麻說我太難配合了,她想拍的,我都沒辦法乖乖配合傻笑不動看鏡頭,所以導演生氣就~收工



時間:2008/03/15(六)下午
地點:彰化HONDA
主旨:"拔拔保養兼敘舊喝咖啡順便帶cash跑跑"趣

我麻麻說為了證明她真的有帶我到戶外,所以要我在招牌下拍一張,口亨~明明知道我短腿還硬要拍...


我的好朋友小啾球又出現了,我麻麻到哪都會帶著它,說它就像我的奶嘴一樣,有它我就不會吵
可是我拔拔說,有它才更吵



我麻麻真的是個很愛就地取材勤儉持家的好麻麻,地上一堆葉子,都不停拿來放在我頭上,任我怎麼甩,她都有辦法一直放上來,吵不過我麻麻,只好乖乖給她拍個夠,因為拍完就有的吃了



有看到我的表情嗎~幸好這次真的是餅干~
上次我麻麻竟然拿藥丟向我,我當然二話不說張嘴吃了,結果一吃味道不對;立刻又吐出來,我麻麻一邊笑一邊又把藥塞回我嘴吧裡
當時聽到拔拔、阿公和阿嬤也是一邊笑外加一邊罵我麻麻是個大笨蛋



拔拔跑去看他的車保養好了沒...,我麻麻呢~跑哪去了,大家快幫我找麻麻



嘿嘿...臭麻麻躲在我背後偷拍我厚



拔拔的車保養好了之後,我們又到新的籃球場和大草皮看人家打球




拔拔..為什麼他們要那麼多人搶一顆球,為什麼不一人買一顆就好了

拔:因為他們在鬥牛啊

鬥牛...牛在哪,我要牧牛...我可是牧牛犬耶



麻麻...妳拍照之前頭髮也先梳一下,被風吹的好亂哦


就是這裡..我麻麻撿我的屎還摸到屎哦~臭臭
cash的三月遊記第二集報告完畢,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下次要再來看cash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