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7/03/07 下午,我麻麻下班後
地點:鹿港  兒童公園
前言:因為空麻麻不只一次提醒我麻麻該帶我出去見見光了,所以.....今天帶大家一起到錢少爺的個人公園走一走

cash:雖然我不是有錢人,好歹我也是錢少爺,有一座個人公園也是應該的
cash麻麻:什麼個人公園,明明就是小朋友還沒有下課,才輪的到你玩吧

cash:以下請看圖片,我麻麻真的有帶我出去玩啦



cash:我還玩盪鞦韆唷,後面站的是我阿嬤...,說要幫我推推




cash:我還溜滑梯唷,這次都沒有小朋友跟我搶了,上次我來玩,小朋友都不跟我玩...害我被拔拔帶去跑操場,好累哦




cash:我麻麻意思一下,帶我跑個二十公尺,就說她累了,然後又把我抱上平衡木說..看這裡,我真的不懂,那個黑黑的東西有什麼好看的,我都看了兩年了...



cash:我麻麻嫌平衡木不夠高,又把我抱到大石頭上去,不知道為什麼兒童公園裡,會有這麼多石頭
麻麻妳看...這裡都沒有半個人耶~~~




cash:隔天..我麻麻比較晚下班,怕我去公園玩太晚,只能帶我上頂樓吹吹風玩丟球的遊戲



cash:是誰把球丟到洗衣籃裡,快幫我拿出來啦



cash:麻麻妳一直拿著球作什麼,快丟給我,快點丟啦



cash:大家有沒有看到草莓啊...這是我阿嬤買的哦,阿嬤說過兩天就可以吃了



cash:這裡也有一顆,我先偷咬一口



cash:麻麻...以後我們每天都上來玩好不好...cash喜歡曬太陽




玩了一個小時...終於累了的cash坐下來休息嚕...今天的戶外集....算成功嗎

cash:空麻快來看唷,cash有戶外照了...我麻麻拍的很辛苦耶,因為一邊拉我一邊拍我還要一邊裝可愛引我注意,她真的很辛苦啦..緊來看哦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柯基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