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時間:2008/02/21 元宵節

上次有看到阿嬤織的未完成品嗎~不記得or沒看到文章滴,我們先來複習一下唷
右邊就是第一手未更改的舊版小紅帽又稱店小二帽
左邊是第二手已修正的新版小紅帽
巧手的阿嬤還幫我加了顆小毛線球唷




小紅帽交代清楚了厚,接下來來看錢少爺今年的元宵節拿到什麼燈籠吧





哇~可愛的小老鼠燈籠,是麻麻醫院同事曼琪阿姨送給cash的唷




麻麻說,如果我可以自己提燈籠,她就要帶我去鹿港老街提燈看花燈
麻麻妳說~我的手那麼短,怎麼提嘛




我拔拔說我的大眼和大耳朵跟小老鼠燈籠長的一模一樣,你們來評評理,哪有像啊...cash是不是可愛多了呢

大家猜猜看,cash元宵節到底有沒有出門看熱鬧花燈提燈籠逛老街呢~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