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時間:2008/2/12
地點:錢錢家
主角:錢錢一家
主旨:錢舅舅&錢舅媽囍事
超可愛的囍帖,cash麻麻好愛哦,可是都發完了,沒有留半張紀念~可惜




開心到不得了的cash,不知道家裡辦喜事之後,接著是要多一個舅媽庝還是...多一個人整呢??.....只知道今天有好多人來陪cash玩唷
cash:麻麻給我兩顆氣球,說是舅舅和舅麻的氣球唷




湊熱鬧的cash,頭上也插了"春仔花"
cash:我也要去"伴娶"




新娘進門等入房的時候,全場都靠cash表演逗大家開心,用腳握手這招總是能讓大家哈哈大笑
cash舅麻:來..握手
cash:有餅干吃嗎




愛撒嬌的cash,一直撲到cash舅媽身上,結果婚紗難逃狗腳印洗禮,真是...sorry啊
cash舅麻:小錢錢乖乖,以後又多一個人欺負你了
cash:舅麻,你裙子那麼澎,裡面裝了多少餅干,快點拿出來給cash吃



玩一玩累了,cash就趴在婚紗上休息,然後啃啃牛皮骨,當然小腳印又了印上去嚕,cash舅舅怎麼推都推不走啊
cash舅舅:臭cash..不要在上面吃牛皮骨啦
cash:不要推我的屁屁,我剛大便忘了擦屁股啦




隔天...cash才發現.....
cash:原來這麼多人來家裡,是多帶一個人來家欺負我,不對不對,親愛的舅媽最好了,心情不好要瞎拼的時候,要記得買cash最愛的零食和玩具唷
如果大家有印象之前有大狗頭牽繩和好市多牛皮骨的文章,就會知道cash有多愛舅舅和舅媽了,因為兩位可是cash的供應商呢~

cash:大家都不在家....都沒有人陪我玩玩


7囍代表著錢家另一個新的開始,家中成員從六口變成七口,名副其實的7囍
有錢爺、錢奶、錢大舅、錢大舅麻、錢麻、錢小舅、錢小錢,要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