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 柯基cash


日期:96年11月03日 週六 13:30-14:00集合


地點:新竹清華大學南門後山大草皮  (真的很大,大到我跑的好累)


主角:王桃花小姐呂SORA兄弟媽寶柯棉花糖POLO、大熊、PONY....及我想不起來名字的朋友們



這個....不是壽星也要帶個皇冠湊湊熱鬧的cash


謝謝花花一家準備的好吃蛋糕和快樂的聚會




低頭猛吃桃花的生日蛋糕的土包子,這輩子還沒吃過蛋糕呢



cash麻一聲令下~"等等,我要拍照"




cash:阿母..你拍好了沒,我等不及要吃了




漂亮又風燒的壽星桃花小姐,整場跑,還被花麻以獅吼功call回來,讓cash麻麻好羨慕哦,因為cash都叫不回來



cash的好朋友sora...只是當天為了花小姐打了一場驚天動地的架,真的很對不起空麻啦





前往新竹時,我正在享用我的好吃的鹿港老龍師肉包,因為一時大意,專注拍照的我,被cash偷吃了一口...



幸好,當時好料已經被我吃下肚了,cash吃到的是沾到一點肉汁的包子皮





半路cash拔拔下車去7-11,cash可是乖乖當起保衛犬,保護麻麻的安全呢,一點風吹草動,cash就緊張到不行,踩的我雙腳好痛啊




笑咪咪的cash看到cash拔拔走出7-11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 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