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百妮六胜太水合凝晶100ML

 

原價:$1680

 

員工價:八折

 

活動贈品:25ML玻尿酸導入原液

 

 

 


產品特性
質地精純不油膩,以珍貴魚子精華與多重保濕成份,搭配先進的六胜肽,調製成質感清爽的極緻凝晶,有效隔絕不良的環境因子,能讓肌膚立即補水、鎖水,持續滋潤保濕,讓肌膚更柔滑、緊緻有彈性。

【適用性別】 男女皆適用
【產品成分】 乾性、中性膚質。
【適用膚質】 各種膚質 。
【功能用途】 臉部保濕。
【保存方法】 請置於陰涼處
【使用次數】 每日一至二次。

 

  

 

  

 

  

 

  

 

  

 

  

 

  

 

  

 

  

 

  

 

最近天氣變冷,新陳代謝又不好,加上睡眠不足,壓力太大

 

整個人一點生氣都沒有(倒是經常被惹毛一直生氣)

 

皮膚狀況差到極點...

 

幸好我之前在醫院美容中心同事推薦下購買了一組凝晶

 

同事一直推說好好用超好用,擦不到一個禮拜,皮膚狀況大改善

 

受不了人家推銷的我......還是買了

 

不過勤儉持家的我還是等用完原本我很推薦的施巴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才打開了這瓶用過都說贊的好東西

 

剛擦上去的感覺是...好水好水的保養品

 

用量不需要很多,就可以擦全臉,充分按摩到吸收之後再擦其他的保養品

 

隔天起床就會有很明顯的改善...真的是太神奇了

 

原本鼻子脫皮有點小粉刺的問題都漸漸改善

 

肌膚的保水度也大大提升,整張臉變的愈來愈有光澤了

 

現在使用快一個月了,從原本早晚使用一次,改成每晚使用一次

 

這瓶真的是高貴不貴的好物...........分享給大家

 

 

另外贈送的玻尿酸原液

 

原本我用來加在化妝水裡調和後再按摩吸收滴

 

不過才兩天,就冒出一些小粉刺,所以只好停用嚕

 

但是送的東西怎可以白白浪費不用呢

 

所以我改用在嘴唇....

 

每晚洗好澡,趁嘴唇角質較軟的時候

 

先用手在嘴唇上輕輕打圓搓掉老舊角質

 

之後再擠一滴玻尿酸擦在嘴唇上

 

最後再塗上一號護唇膏封住

 

目前兩樣產品用不到一個月

 

但是成效都很棒

 

所以推薦給冬天愛漂亮的水水

 

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