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

柯基cash




cash:我爬我爬.....




cash:累死我了,都快翻船了,怎麼終點還沒到




接下來第二項目是50公尺仰式的cash爺爺~第一名


cash爺爺比賽的時候,我們全家都很緊張,如果是老客戶的話就會知道cash爺去年才經歷過一場浩劫~唉


勇者&泳者的禮遇


50公尺自由式的cash爺爺~第二名




下水前先忘了,作完熱身之後再用水拍拍身體


國際比賽~大會點名時,記得舉手啦




泳者之姿~帥氣的cash爺爺







中場休息要小瞇一下,儲備體力





400公尺混合式接力比賽





cash:爺爺好棒...得了好多金牌....



cash:我也有得獎咧..









cash:啥...這是阿公的,不是我的哦...啊我的咧



比賽中的另類表演



比賽結束後,我們還去了銀行山的牧場看牛...cash看到牛的第一件事竟然是大叫...叫的人家牛都嚇到挫尿了~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corgi-cash/article?mid=3146&prev=3162&next=3141&l=f&fid=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