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從小就吃不離嘴的cash,沒有什麼挑食的毛病,我們給他吃什麼,他就吃什麼,當然沒有對他放縱到什麼東西都給他吃啦..不能吃滴東西,是絕對碰不得滴~but~cash少爺還是會自己想辦法偷吃~這個改天po一篇cash怪癖文好了


以下是cash少爺從小到現在的代言商品~請看


炎炎夏天,來一盒小美冰淇淋最爽嚕,不過從一盒十五漲到十八,有點小貴哦,幸好cash嬤都買一整袋滴


cash:我最愛小美嚕,她總是讓我眼睛吃冰淇淋,嘴巴流口水----甜點代言篇



cash:不能吃冰淇淋解熱時,我麻麻會給我一瓶寶特瓶冰棒退燒唷-----冰枕代言篇




cash:塑膠袋最新用法,套在頭上敷臉,可讓小姐們的皮膚水嫩到不行唷---美容代言篇??




cash:看到了沒,敷完之後就會像我一樣水噹噹-----檳榔西施代言篇




cash:你看...是小美耶......((嘴邊的口水亮到發光嚕))----甜點代言篇




cash:好吃好吃....連盒子都想要吃下去了啦-----甜點代言篇




cash:各位美女們,吃完高熱量的甜點別忘了,利用作家事時消耗熱量,以免發胖唷----家用品代言篇




cash:我是可愛小僕人cash,我用的是我麻麻買滴靜電拖把唷-----家用品代言篇




cash:家事作了一整天,cash累了,要吃布丁獎勵一下自己-----甜點代言篇




cash:要吃之前,要先練"等等喔"-----甜點代言篇




cash:達沒熱,打了沒,餓cash餓很餓很餓,好吃的pizza-----速食代言篇



cash:吃完之後,要把盒子再蓋回去,還要壓扁給資源回收車回收唷----速食代言篇




cash:寶特瓶用完也要記得壓扁回收-----鹿港鎮清潔隊代言篇








cash:錢嬤麵麵好好吃-----麵食代言篇




cash:沒剃毛的我,胸毛有多性感啊




cash:給我給我,我要球-----一咬就破玩具代言篇




沒錯~身為錢教練的孫子,是不能不會游泳滴~


cash:大家好,我是樂樂游泳池96年度最佳代言人,我最擅長的是狗爬式----運動代言篇


泳姿詳情快點看這邊啦~我是游泳健將~












cash:喝了再上...嘎b好喝唷----飲料代言篇










cash:哈.....好爽啊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