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距離上次7/8發表滴"變身後無毛cash1"又過了快一個月嚕

炎炎夏日,如果還穿著厚重的毛大衣真的是太對不起cash了


雖然有毛的cash還是比較帥......



但是天氣熱到不行,所以一入夏,cash先是給cash嬤試剪了一下,詳情請看"變身後無毛cash1"


第一次試剪的工具是剪刀...剪出來的效果..嗯嗯...看過的人都說~醜


第二次正式來滴工具是推子....沒看過滴,快來看看吧


剪完毛後出去散步,cash的心情沒有任何影響,還是一樣隨地大便





cash便便時,非常不喜歡被人偷看....




這張真是經典....便便的形狀很美




來看一下正面無毛照好了....




cash嬤這次真的理的很徹底...光禿禿滴




沒毛的cash變的很愛睡覺....




這一張是cash麻很喜歡的一張,總覺得有點嫵媚啦




胸前的大領巾也被嚕光光了.....cash的頭看起來好大一顆




來張全身脫光光照




cash超愛以肚示人......有事沒事就愛翻肚肚




沒毛的cash,晚上睡覺時,都會加一件小外套.....




cash:大家看了我沒毛的照片,有沒有覺得我還是一樣帥呢




cash:各位哥哥姐姐,我麻最近工作忙到不行,blog很少有新文,但是大家也不要忘記我唷,有空還是要來看看我啦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