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自從我娘到了醫院上班之後,陪我的時間變的少了,我猜大家也很想念狗聚中永不卸妝的cash


雖然我娘晚上上線打屁聊天,准許我趴在旁邊睡覺搗蛋..但是我還是不滿足


雖然我爹每次放假回家都會陪我玩到累哈哈..讓我週休二日都提早上沙發睡覺


雖然我阿公都會使出撒手間無敵雷射筆,讓我追的喘噓噓


雖然我阿嬤都會問我cash要不要吃東西...把我養的胖呼呼滴


但是我還是不滿足


於是~我也不手軟...來個不拉屎政策


本來阿公阿嬤每天都會帶我上頂樓放風去拉屎拉尿,但是我還是不滿足


所以不帶我出去散步,我就不拉屎


試了兩天,成果不錯...阿公和阿嬤都上當了..可是這個懶娘親都不上當


~在大自然中解放的感覺真爽



在我這天才小少爺的頭腦裡突然靈機一動...


一早起床時~媽祖婆就跟我說~去吧去撒尿吧


然後我走到我娘的背後...趁著我娘還沒睡醒的時候


誰叫我娘每次上保養品都不幫我上,自己上睫毛膏也不幫我刷一下,雖然我是永不卸妝的cash


所以...報仇的時間到了


~我是無辜的小cash~




在我娘的背後磨蹭兩下之後...抬起我男性的小短腿


可惜...我抬腿的速度遠不及我娘站起來的速度


結果我撒了尿在地上...沒撒在我娘身上~可惜啊~


可是還是有達到效果


我那愛亂尖叫的娘又開始尖叫了


~啊..臭cash,你幹嘛亂尿尿啦~


~死因啊補..你一定要挑大清早亂尿尿嗎~


~就不會等阿公起來再尿尿唷~


我娘就是這樣啊亂叫...才會老是被我阿嬤罵吵


~得逞後當然快點酸..免得又要被我娘瞪了,我娘真的很遜耶,除了瞪我之外,就是用阿公阿嬤來嚇我~


娘~妳好遜哦~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