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同一件帽T,小時候的cash穿起來...衣服顯得好大一件唷




衣大帽大,穿起來連小臉兒都不見嚕




滿11個月大的cash穿起同一件衣服,哇咧...連身衣變小短T



就算穿起緊身T,也要跟新玩具大玩特玩一下(這新玩具的壽命只有一小時...)




cash:給我下來,有種就下來啊




自從去年cash麻到醫院上班後,排班加排假不固定,大多時候,cash都是自己在家躲在他的小窩裡,這滾滾那磨磨滴..有時很乖有時耍壞,大部份的時候還會跟爺嬤撒嬌想要出去玩



cash嬤幫cash整理一個位置,只有cash可以進去,那是cash自己的房間,每次他不爽或犯錯時,他都會窩在這,怎麼叫也不出來



cash:娘..妳好久好久沒有帶我去參加狗聚了,我好想我的麻吉唷


cash麻:麻正在打拼,為了你的奶粉錢,誰叫你娘我遇人不淑...只好委屈你了




貪吃的cash不改愛吃的本性,只要有食物,全自動的手勢就會一整套作出來


cash:娘..我作完我該作的,你也要作你該作的哦,不要只是笑,可樂果給我丟下來




小狗也是要祈福保平安滴,帶著cash和cash祖到八卦山拜拜...願一家人健康平安




多誠懇的眼神~給我吃給我吃~這就是我的cash,有奶便是娘啦



再過四天,就是我的寶貝cash生日了,雖然cash沒辦法入我們家的戶籍,正式成為"錢錢錢"~唉


但是全家人都把cash當成家裡的一份子


有時cash爺會對著cash說些人生大道理


有時cash嬤會帶著cash去買菜串門子


有時cash大舅會為cash拍些騙呷騙呷的沙龍照


有時cash小舅會幫cash開視訊認識新朋友


有時cash麻會為了cash抱著cash偷偷地哭


生日快到了的cash,全家都有話要跟你小小聲說唷...


cash爺:登大人登大人,我們家小胖子要登大人了


cash嬤:生日要加菜,阿嬤會準備好吃的給cash加菜唷


cash小舅:買個生日蛋糕啦..


cash大舅:生日禮物..讓我想想


cash麻:北鼻..你想要什麼呢,告訴麻咪,麻麻買給你


cash爸比:見面禮...麻咪說什麼就買什麼,這叫愛屋及屋,雖然老子不想承認我是爸比,因為我是主人我是主人啦誰叫你娘愛你愛到我吃醋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