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養一隻屬於自己的寵物,甚至把他當作自己的小孩這樣照顧


從對柯基很陌生,到對柯基熟悉,到現在柯基是我生活的全部~


每天陪他玩幫他梳毛,在睡前還會幫他蓋被被~kiss good night


難過的時候會抱著他哭,開心的時候會抱著他笑,地震來的時候會抱著他衝


一開始只有我把cash當小孩,我拔麻還是認為cash是一隻狗~而且是一隻不會吠不會看門的狗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我的寶貝cash慢慢長大,不只擄獲我哥和我弟的心,連我拔我麻都被征服了


天冷了,我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幫兩個禮拜沒洗澡的cash洗香香


cash爺說話了~天氣那麼冷,妳不要幫cash洗,送去給醫生洗好了,設備比較好,cash才不會感冒


cash嬤說話了~那麼冷就不要洗了,cash又不會臭


最好是不會臭啦~~沒洗澡的cash還是一樣自由上下沙發,到處都是cash的體味


八個月的日子,我們全家因為有了cash多了好多笑聲


每天大家回來的第一件事,不是"我回來了",而是"cash..cash...你在哪裡"


cash已經徹底溶入我們的生活,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在即將進入2007年的新開始


未來的日子~cash還請多指教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