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cash四個月大,還是一隻小幼幼,而且被小米媽懷疑是謊報年齡的小孩,超級小一隻滴~可愛可愛




2006/12/03彰化八卦山之行


cash第一次和阿祖一起出遊,一路上我阿嬤一直念我,沒事養什麼狗,生個孩子比較重要


cash遙望著遠方有一隻拉拉,那隻可愛的拉拉正在參拜大佛,他真的在敬禮哦,而且還靜止不動讓主人拍照呢




cash看著阿祖、阿嬤正在吃著好吃的壽司和餅乾,口水一直滴一直留滴




吃吃喝喝的cash竟然拉了一大拕屎,苦命的娘正在撿大便呢




前往登機門的cash,很帥滴往舅舅這邊看去,拍下了很帥滴一張,是不是跟小時候差很多呢




一下子就不受控制的cash,果然我行我素才是他的本性




2006年即將過去,今年cash和cash麻一家相處了八個月,明年一月就要滿一歲的cash,作娘的我正在想該為我的寶貝挑選什麼禮物呢,有沒有超級耐咬的玩具啊


 


cash: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走華麗風的cash弟弟在這裡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