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今天可愛的cash有細心的打扮,因為阿嬤還幫cash加了眉毛,cash的眉毛太短了,所以請阿嬤幫忙修飾一下

cash:麻..妳看我畫了眉毛的眼神是不是有神多了

有加料的眉毛~



沒加料的眉毛~ 




cash:麻麻,電話響了,是不是找我滴呢


每次手機響,cash總是機靈的跑去找手機的主人,告訴人家,"嘿,有電話來嚕"


cash:麻麻,這幾天凱達好多人穿紅衣去那裡哦,你幫我穿紅衣也是要帶我去凱達嗎


cash:什麼...狗民黨保持中立,捐狗食就好了嗎,可是我已經準備好小扇子要去玩了耶


有天發現,cash竟然以大地為床,沙發椅為被,就這樣躲在椅子超過十個小時,從晚上十一點到隔天九點多..


cash麻:到底怎麼跑進去裡面滴,有點卡住的感覺耶


cash麻:睡成這樣,快點醒來告訴我,你到底怎麼進去滴


cash麻:看起來真的像是被椅子給壓昏的耶


特色近拍一下~



cash麻:還會翻身,表示還有空間嗎


cash麻:翻白眼睡法又出現了,到底醒了沒有咧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