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2006/05/30..cash麻po過一篇有關柯基cash睡姿醜態的文章,那時覺得醜歸醜,還蠻可愛滴


現在....只有爆笑 而已啦,在拍這幾張照時,我娘還以為是命案現場在搜證拍照咧


睡著這樣就算了,還會”哈眠”和作夢,一下子拳打腳踢滴,一下子又跳起來一臉呆滯


看著cash睡覺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不過cash很淺眠,睡的時間也很短,每次都安靜不了多久就會起床搗蛋..還是睡覺的cash最乖了


根據有力線報指出,柯基們的睡姿是獨一無二的"自由奔放",狗子界無犬可敵啊-



 


cash:娘...這裡面會放零食嗎.... 


cash:娘..妳說嘛,我不會告訴別人滴


cash:老天爺啊,那你告訴我,椅子下可以藏零食嗎
 


cash:為什麼舅舅每天晚上都會煮香噴噴的消夜呢,為什麼舅舅都不分我吃一口呢


cash:娘...我可不可以也吃消夜呢,我要香噴噴的那種唷


cash:為什麼為什麼呢,為什麼香味都飄到這裡來了....


cash:算了,不能吃消夜,我看看夜景轉移注意力好了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