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對不起,柯基寶寶cash讓大家久等了


這陣子電腦先是網路卡掛點,不知情的以為重灌,病情就會好轉,誰知..重灌卻是一條不歸路,原本在手機裡的照片也無法上傳至電腦,因為搜不到usb..移除後再重安裝也一樣不行,誰也是用se k750i的幫一下我吧..搞很久,還是不行


cash:娘...像這種事發生時,拿個塑膠袋套頭當沒事發生就好了啦,不能上傳就留著自己看啦


這是昨天幫cash買的餅乾和潔牙骨(左邊是花錢買滴),另四包試吃包是店家免費提供滴(右邊是a來滴)


經濟不景氣,錢要省點花,能a一點是一點


cash:元氣啥坊的那個餅乾還蠻好吃的耶,好吃到我又在車上尿失禁了


cash:最快樂就是趴在玩psp的舅肚肚上,吹著冷氣,吹著sora麻送滴雨衣 ,我好幸福唷


cash:舅...psp真的那麼好玩嗎?大家輪流玩,什麼時候才換我啊 ,有柯基專用機種嗎?我的腿短怕勾不到按鍵


我最愛這張的眼神了,好可愛哦,忍不住多親好幾下




cash:娘...你有沒有發現,為什麼我的"短卡"數十日都沒長過耶  ,柯基的短腿是不是從小到大都不會變


cash:有沒有看到,我那不粗壯又短又可愛的大腿,多誘人啊,我娘最愛咬我香噴噴的腳嚕


cash:娘...我跟你說唷...你幫我上網查一下哪裡有柯基的整型美容科,可以幫我把腿整長一點的


(可惡...100元一件的睡衣曝光了啦 )




cash:娘..我的極限是兩階啦,快下來抱我上去玩,快點快點


cash:我不乖,被娘罰坐..這椅子好小好小哦,想要睡一下都不行,我坐的好累啊...啊,娘..可以給我一張短腿柯基專用的椅子嗎?這張太小了


其他照片全掛在手機裡...有沒有人知道為啥usb會偵測不到咧.....是哪裡壞掉了...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