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柯基寶寶的小美時間~


喔耶,今天的飯後甜點是小美冰淇淋耶,雖然要跟我娘一人一半,但是有總比沒有好啦,不過還是阿嬤好,直接給我喝一瓶養樂多


好好吃好好吃,雖然只有一小口,娘妳少吃一點啦,妳不是要減肥


我舔..阿嬤說能吃不要浪費,舔乾淨才是乖寶寶((cash鼻頭上的白點正是小美冰淇淋啊 ))


娘...我吃完了耶,我可以續杯嗎.....


好吧,不給我吃,我啃小美過過癮


天氣太熱,cash除了熱嗎?來瓶清涼的吧這個消暑法寶之外,阿公阿嬤對牠疼愛有加,總是三不五時給牠冰塊啃,還會餵牠喝冰涼的養樂多,這兩天還加送甜點-吃小美冰淇淋,我只能說,cash你真好命,長大後一定要孝順阿公阿嬤唷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創作者介紹

永不卸妝的柯基寶寶Cash錢錢一家愛的小窩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留言列表 (37)

發表留言
  • 莉
  • cash好可愛喔...我家的小虎喵還會喝南瓜湯喔...基本上她看到我們吃東西...都想湊一腳...不過我們不給她吃就是了
  • 怡菁
  • <p><span style="COLOR:red;"><font>短腿空</font></span><i style=""><span style="COLOR:red;FONT-FAMILY:Georgia;">~~</span></i><font><i style=""><span style="COLOR:red;">選情告急~~</span></i><span style="COLOR:red;FONT-FAMILY:Georgia;"></span></font>
    <p><font size=3><span style="COLOR:#3366ff;"><font>目前短腿空需要各位拔麻們寶貴的一票</font></span><span style="COLOR:#3366ff;FONT-FAMILY:Georgia;">~</span></font></p>
    <p><font size=3><span style="COLOR:#3366ff;"><font>明天就結束囉</font></span><span style="COLOR:#3366ff;FONT-FAMILY:Georgia;">!!</span><span style="COLOR:#3366ff;"><font>請各位到下方連結回覆該篇文章喔</font></span><span style="COLOR:#3366ff;FONT-FAMILY:Georgia;">~</span><span style="FONT-FAMILY:Georgia;"></span></font></p>
    <p><span style="FONT-FAMILY:Georgia;"><a href="http://tw.myblog.yahoo.com/jw!yi_p4RqEGQGonEEC3miYkNc-/article?mid=2016&prev=-1&next=1979"><font size=3><span style="COLOR:#60bf00;"><span>點這裡回覆文章來幫</span></span><span style="COLOR:#60bf00;FONT-FAMILY:'MS Mincho';"><span>そら</span></span><span style="COLOR:#60bf00;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ora)</span><span style="COLOR:#60bf00;"><span>加油</span></span><span style="COLOR:#60bf00;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pan></font></a></span></p>
    <p><span style="FONT-FAMILY:Georgia;"><a href="http://tw.myblog.yahoo.com/jw!yi_p4RqEGQGonEEC3miYkNc-/article?mid=2016&prev=-1&next=1979"><font size=3><span style="COLOR:#60bf00;"><span>點這裡回覆文章來幫</span></span><span style="COLOR:#60bf00;FONT-FAMILY:'MS Mincho';"><span>そら</span></span><span style="COLOR:#60bf00;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ora)</span><span style="COLOR:#60bf00;"><span>加油</span></span><span style="COLOR:#60bf00;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pan></font></a></span></p></p>
  • 饅頭的麻
  • CASH吃冰不會拉肚子啊?饅頭吃冰塊容易有問題...或是太冰的東西也一樣ㄟ!所以我們不太敢讓他吃冰說!!
  • 佩奇媽
  • 感覺應該是蠻涼低 可是小美耶 會不會太甜嚕呀
  • 桃莉
  • <p>哈哈哈~一開始吃相還挺秀氣的,
    <p>看到最後一張、是、是忍不住了是吧~整個碗拿去啃了起來~</p>
    <p>挺有男子氣概的~哈哈哈</p></p>
  • 瀏海奇異果
  • <p>哈哈哈,這我家啵奇一定也愛!
    <p>他最近愛上志玲姊姊了(林志玲代言的東西),我吃他就跟著舔!超喜歡。</p></p>
  • 河馬媽
  • 好懷念小美冰淇淋啊~~(醬講年齡會曝光嗎??)續杯那張好可愛!讓人忍不住要再給牠一個小美!!
  • 米妮@
  • 可愛ㄋ.我也愛吃的說~有空來看吉米寶貝唷!
  • 阿吉斯
  • 可不可以分我一口啊?
  • ⊙﹏⊙~天晴~
  • 哇~這麼好命~お茶我都不給他吃人的食物耶~盡量~哈
  • 娃娃魚
  • 哇!好可愛!
  • MIKI媽
  • <p>天啊!!CASH太幸福了吧!!還有小美可以吃!!
    <p>MIKI!!你就乖乖喝涼水就好了!!</p>
    <p>偶爾喝個冰牛奶就很了不起了!!聽話,等你長大後</p>
    <p>可以開始看家,牧羊,媽咪再給你吃小美!!</p></p>
  • 肉包子的媽~Michelle
  • 好好!都有小美冰淇淋可以吃,cash好幸福喔 !
  • Vicky
  • <p>好羨慕喔~我媽根本不給我吃冰淇淋</p>
  • 土豆媽咪
  • <p>妮妮美眉....妳居然還喝過冰紅茶.....果然我是最可憐的小孩.......</p>
  • CASH(凱噓噓~)
  • <p>ㄏㄏ...所有ㄉ拔拔麻麻看到續杯的那張....
    <p>一定會覺ㄉ很想再給他吧...</p>
    <p>但是心裡又(OS:你不可以吃太多啦...不管ㄌ...你不可以在吃就對ㄌ)</p></p>
  • 冬季楓紅
  • <p>好可愛喔^^~~
    <p>cash真有口福~幸福~</p>
    <p>之前有看到狗狗烘焙屋的DIY優格冰塊</p>
    <p>想說做看看給我家兩個寶貝吃~</p>
    <p> </p></p>
  • 巧巧(米猴)
  • <p>好可愛喔~~ㄏ...
    <p>我只想問~~小狗可以吃冰ㄇ??</p></p>
  • 土豆媽咪
  • cash弟弟.....真羨慕你耶.....我媽咪吃冰時從來不會想到我.....
  • guggi &amp; apple母女檔的麻
  • <p>ㄏㄏ颱風天不能出外趴趴走躲在家中吃小美好命的cash唷
    <p>apple跟guggi每天打打鬧鬧的..好吵..</p></p>
  • そら麻
  • 續杯那張..不想給他都不行啦~
  • 布瑪麻
  • <p>今天看到很多人都在介紹冰
    <p>芋頭紅豆挫冰、芒果冰、綜合水果冰.....</p>
    <p>現在又來個小美冰淇淋</p>
    <p>哇~~~~~~~~~~</p>
    <p>不管啦!!!人家也想吃啦~~~~</p>
    <p> </p>
    <p>布瑪麻</p></p>
  • Necky
  • Cash弟弟,我只有吃過冰塊,可不可以分我一口啊?
  • 可飛
  • 幸福的cash...下次去你家跟你一起吃冰淇淋...
  • noopy媽
  • 呵!!好久沒吃到小美冰淇淋哦!!CASH很幸福哩!!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