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我麻說這個可以抗憂鬱,可是我怎麼愈咬愈憂鬱,該死的小紅快把我的餅乾吐出來


(cash啃到眼睛快脫窗了)



麻為我精心特製的愛心蛋花開胃前菜,好吃到連爺也想來一碗




麻麻..你再不帶我出去,我就只好玩爺的手提背帶了


(天才cash竟然上演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八點檔爛戲碼)



前往荳佶亞米的路上,cash又睡著了



要去找希希大戰,先補個眠先,但是太陽也太大了點吧,拔拔該換隔熱紙了啦,一點都不隔熱,我和麻麻都快曬黑了


(臭小子睡覺還會躲太陽,真是天才)



麻..你幹嘛偷拍我啊,這是非常不禮貌的耶



麻麻...左邊的cola妹妹好小好可愛哦,我們把牠帶回家好不好


(cash第一次看到體型和年齡同時比牠小的柯基妹妹,興奮到不行,其實最開心的是我啦 ,cola好可愛啊,那天apple就沒那麼瘋狂找cash打架了,可能有cola在場,要照顧小cola吧.. )




哈士奇阿姨....你的毛怎麼不見了,只留下小毛球尾巴和頭套...這樣是不是比較涼快啊




cash偷吃太多希希的飼料,肚子變好大,被cash爺笑說變大胖子了啦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創作者介紹

永不卸妝的柯基寶寶Cash錢錢一家愛的小窩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そら麻
  • 我真的給他覺得..CASH的賊眼越來越像金牛老大阿
  • 科基維妮
  • CASH麻 ~~蛋花怎麻做?? 是像茶碗蒸嗎??
  • MIKI媽
  • CASH似乎長大不少哦!!越來越可愛了,表情好多哦~~~
  • 肥肥狗媽咪
  • <p><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tbody>
    <tr>
    <td vAlign=top height=250>天押 牠也太會吃了吧 肚子變好大喔</td></tr>
    <tr>
    <td style="" height=1>
    <div></div></td></tr></tbody></table></p>
  • Emily
  • 哇!睡的超香! 咦!這肚子怎麼有點熟?是我家的嗎?雖然顏料有點偽裝!
  • YUKI麻
  • 感覺黑色的科基的臥姿,一樣超q的....
  • Necky
  • 呴呴~~cash吃飽的肚肚真的有給他大到
  • 油李
  • RB也是看肚子就知道今天ㄉ飯吃ㄌ沒~哈哈
  • evvon~guggi &amp; apple母女檔
  • <p>我有拍cola跟apple超可愛的相片唷~~~合照
    <p>晚點傳到部落格給你看^^</p>
    <p> </p></p>
  • 河馬媽
  • <p>Cash有進步喔!至少肚子變胖了.....斜眼看人那張很經典!</p>
  • 可飛
  • 最後一張照片的肚子有凸到...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