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我麻說這個可以抗憂鬱,可是我怎麼愈咬愈憂鬱,該死的小紅快把我的餅乾吐出來


(cash啃到眼睛快脫窗了)



麻為我精心特製的愛心蛋花開胃前菜,好吃到連爺也想來一碗




麻麻..你再不帶我出去,我就只好玩爺的手提背帶了


(天才cash竟然上演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八點檔爛戲碼)



前往荳佶亞米的路上,cash又睡著了



要去找希希大戰,先補個眠先,但是太陽也太大了點吧,拔拔該換隔熱紙了啦,一點都不隔熱,我和麻麻都快曬黑了


(臭小子睡覺還會躲太陽,真是天才)



麻..你幹嘛偷拍我啊,這是非常不禮貌的耶



麻麻...左邊的cola妹妹好小好可愛哦,我們把牠帶回家好不好


(cash第一次看到體型和年齡同時比牠小的柯基妹妹,興奮到不行,其實最開心的是我啦 ,cola好可愛啊,那天apple就沒那麼瘋狂找cash打架了,可能有cola在場,要照顧小cola吧.. )




哈士奇阿姨....你的毛怎麼不見了,只留下小毛球尾巴和頭套...這樣是不是比較涼快啊




cash偷吃太多希希的飼料,肚子變好大,被cash爺笑說變大胖子了啦



 



這裡是柯基寶寶cash的狗窩:家有小搗蛋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cash,是2006/1/28出生的水瓶男寶寶,歡迎大家來跟cash作噴友^0^


更多照片請點:柯基c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c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